炙熱的感情是愛還是礙?!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090606-個案分享》

炙熱的愛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一個充滿魅力的漂亮女孩,一走進催眠室連身為女性的我都妹深深的吸引...輕慢的語調陳述著自己簡單的生活型態,沒有很大的人生課題,卻也想要明白現在的生活樣貌和未來自己的方向。
俗語說:美人沒美命...你認為呢? 每個週末窩在沙發上就想要追韓劇,找一個歐爸來一場激情浪漫的愛戀,覺得幸福甜蜜...?
這是真的嗎?愛得死去活來、愛的魂牽夢縈、愛的失去自我...這樣刻骨銘心,真的是你/我想要的幸福嗎?
這次,姍姍帶著我們進入她的靈魂記憶,一起經歷了兩次如韓劇般的愛戀,被愛、被珍惜...接著....快跟我們一起去聽故事吧!

((同學回饋))

幸福的愛 / 網路咖啡
(第一段靈魂記憶)
2020/6/8人生第一次的催眠,就在今天,一開始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到了士林,一下客運轉捷運的路上,慢慢覺得心情很複雜,很想趕快體驗又很怕沒被催眠到任何東西,隨著越來越接近目的地,反而越來越輕鬆,腦袋也越來越放鬆。
到了老師家,按了電鈴上樓,見到了老師他看到了我有驚下一下的感覺,然後結束催眠後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在進入催眠的小房間有跟老師小聊了一下過程,後來就去上洗手間(這真的很重要🤣),然後我們準備好後開始了我的體驗,剛開始的畫面很暗很暗一直斷片的感覺,心裡也在想完了我是不是也是無法被催眠的那一群人,後來慢慢的透過老師的引導終於畫面越來越清晰,一開始我以為我在往花蓮的道路上會經過的隧道,後面慢慢釐清後,我在像酒窖和逃難的那種地窖的綜合版裡,而我的前面有個穿著吊帶褲的男生在帶領著我,後來我們走到了一扇門前面,他很像小矮人住的那種小木門,打開後我看到綠意盎然的森林,森林裡的樹木底下的氣根又粗又大,而那個小男孩在我回過神前已經在爬樹的氣根往山上走去,老師引導著我讓我跟著他去探險。
爬到了山頂,然後飛下山谷,邊飛邊看風景,到了山丘上,有一座湖,但湖在我的左手邊像在我的側面,像一個結界,一個轉身我進到了水裡面,湖底有個滑水道,我跟著滑水道的水流一起進到了另一個世界,看到了3位穿著太空裝在海床上行走,但他們穿過了我,後來有隻鯊魚把他們咬走了,但鯊魚卻一直看著我,其實不太懂這個意思是什麼🤣,後來看到了像海底總動員裡的尼莫要上學的哪個珊瑚礁,後來視角突然換成潛水客,我很喜歡這個潛水客本人的這個的感覺。
後來我到了水面,到了一個遊艇上,跟一個男人相擁,他感覺是我的伴侶,感覺就像平常我日常生活就是這麼愜意的感覺,很舒服放鬆,後來我視角轉變成女主角(我本人),有個服務生在幫我點餐,我喝了香檳吃墨魚義大利麵,對方吃青醬燉飯,邊吃邊聊,後來上了岸去逛市集,忽然對一家書店很好奇進去,對著書櫃上的一本像中古世紀的書,外層有鐵邊條圍繞著書本,很奇特,吸引了我大概翻了一下但看不清楚內容,後來我跟男人出了書店,進了一家巧克力店,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直覺直接點了覆盆子巧克力,後來我們外帶到廣場旁的咖啡廳坐著吃巧克力喝著咖啡。
老師的聲音引導著我釐清我跟這男人的關係,有一種直覺就是我是第三者,後來我直接說出「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分開吧!」,之後我直接起身離開,畫面跳到我走在一個下坡到像樓梯又不像樓梯的感覺,而我很難過的在哭,一個不小心我撞上一個在搬著裝著葡萄箱子的男生,我像他道歉,他則反問我你怎麼,我說我很難過,他溫柔的對著我說那我陪你走走吧,畫面接著跳到葡萄園,旁邊還有個樹叢迷宮,這時候畫面一直跳,中間有個噴水池,然後又看到了拱門,後來畫面跳到那個陪我走走的男人穿著一身白色西裝,有著很寬闊結實的胸膛摟著我的肩,抱著我對著我說以後由我來保護妳!
一整個融化🤣充滿幸福的感覺🥰,後來畫面跳到一個宴會廳,有個男人向我們走來,哪個男生用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我,他是我的男伴的朋友商業上的夥伴,後來我們到了一個玻璃的空中花園裡,很多很美的花,有著一張像公園裡的木頭長椅,我們坐在一起看著星星,我跟他說好想一直就這樣下去,他回我:好哇!我會一直保護妳!
後來老師引導到我們結婚後的生活,我們住在一棟海邊的別墅,我拿著不知道一杯香檳還是水的杯子站在陽台上,有生了2個小孩,一個小女孩跌跌撞撞的向我跑來,喊著媽咪,小男孩則是跟著我的老公在跟狗狗玩球、飛盤,後來有個老老的婆婆跟我聊天,我的直覺她好像是老公的保姆,後來經過引導發生了一件大事,有個男人穿著銀白色的西裝蒙面闖了進來,朝我的頭射了一槍,後來用了第三視角看了後面的發展,女兒哭喊的叫著我,射我的人在翻找著什麼東西,小男孩也跑了出來,他把小男孩推倒了昏了過去,後來老公帶著一群人進來把那男生抓了起來,結果他就是宴會廳上哪個不懷好意的男生,後來他抱著我哭,老師引導著我,向他們道別,我想跟老公說:好好照顧孩子們,我永遠愛你們。
後來老師引導著我,由一位小天使來療癒我及跟我最愛的家人道別。
(第二段靈魂記憶)
後來小天使帶著我到一個地方,像冰原歷險記裡的松鼠去到栗子島的地方,後來走到涼亭裡,看到了一個女生,有著一頭長捲髮的女生帶領著我到一間浴池裡,浴池裡有著玫瑰花瓣,然後我泡在浴池裡,後來有個男人直接跑進了浴池裡對著我說終於找到妳了,之後把我抱了出來,我們在床上做愛,結束後我趴在男人的身上,
他說:他要去打仗了
我說:怎麼這麼快
他說:妳會等我回來嗎?
我說:會
後來發現一個女生躲在門邊偷看著我們,很生氣嫉妒我的感覺。
而後來我對這男人說:我好像懷孕了,那個女生聽到了好像很生氣,但男人很開心。後來畫面跳到哪個帶領我到浴池女生,端著一碗東西給我喝,後來一喝下去後整個頭很暈反胃,後來他對著我像發瘋似的,而我整個人發紺,下體也流血,而我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那個女生就說都是因為我哪個男的才沒跟他在一起,我走了那個男的就是他的了。
後來老師引導我從第三視角看,有個男生衝進來(他好像是暗戀我的人)他開始大叫,請醫生什麼的,我說保住我的孩子,我就昏過去了,後來我活了過來,很虛弱的倒在床上看著窗外,我的老公有來關心我,他把那個女生趕了出去,但我還是很虛弱,而且很難過,後來老公也越來越少來找我了,而我還是很難過,有天我走到了井旁邊想跳下去但我不敢,我靠著井痛哭,後來有個很溫柔的女生抱著我,他說會沒事的,後來我的老公娶了另一個女生,隔幾天老公喝很醉的跑來找我,說為什麼不讓他碰我,我沒說話,後來他硬上了我,隔天醒來我老公已經離開了。
後來隔幾天我好像懷孕了,而我的心情更差了,感覺我好像被用完就丟了的感覺,後來溫柔的女生來幫我梳洗,之後去了一個格鬥的慶典,是被買來的奴隸在對打的慶典,後來我不舒服,而且看到老公一直在跟別的女生調情,我對他很失望就離開了這個慶典,回到了寢室,對著溫柔的女生說我想離開這個國家,接著他幫我打包行李,我們牽了隻駱駝到了一個鄉下的市集小鎮,躲到了溫柔女生的親戚家不要的房子,後來過著樸實的生活,後面我老公有派人到這個鄉下市集小鎮來找我,後來問了一下被打發走了,後來好像有個別的地方的大人物來到了這裡,而我抱著一籃水果,撞到一個男生,我跟他說對不起,而那時的我懷孕了,他幫我撿起了水果,我走到了市集中的小水井洗著水果,而那個男的一直看著我,而溫柔的女生人很好一直送補給品。
隔幾天我在一個攤販上想買小孩的衣服錢不夠只能選一個,後來我撞到的那個男生出現幫我付了錢,但是我說我沒有錢還你,他說沒關係就給你,他說覺得我很熟悉,他好像是我以前的青梅竹馬,我們開始聊了起來,他問我:我老公呢?我說了個謊,說他死掉了,後來再聊了一下後就各自回家了,隔了一陣子,我們相處了一陣子之後,他對著我說:跟我走吧,我會好好的保護妳的!
後來溫柔的仕女很久後才突然出現,他說我被發現了叫我快逃,我騎著駱駝逃,還是被抓到了,到了城市裡在被士兵帶走的路上,遇到了我青梅竹馬的那個男生,他問士兵為什麼要抓我!士兵回他你不知道他是某某某將軍的夫人嗎!他傻眼了,而我對著他說救我,後來他好像下定決心帶著他自己的士兵攻擊抓我的士兵後,把我救走了,後來我們逃亡到了一個很偏僻綠洲,後來我生下了女寶寶,有天他抱著寶寶,而我看著這個畫面很暖心又有點內疚的問他:你會不會後悔放棄了所有東西,他說:不會因為有我,後來我們被發現了,士兵把寶寶帶走吧我跟他都殺了,而我老公很生氣的抱著那個寶寶,但我老公他還是把她養大了,讓她嫁到別國聯姻,而後面老師引導著我道別,他對著我說對不起,他沒有好好的保護我。我說著沒關係這都是我的錯,經老師的引導下而我對著我的寶寶道別,對著我的寶寶說好好長大,為了自己做決定!
(第二段靈魂記憶)
後面老師引導著我想像著什麼來療癒我的傷口及靈魂,後來有隻松鼠來達成這個任務了,最後老師引導著2選1,一個是到靈魂的本源、一個是跟自己的靈魂對話,我選擇了靈魂的本源。
畫面一開始,我看到了一棟木屋,有個大廚房,有個中島我在做甜點,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在海邊的旁邊,我看起來是個健康的老奶奶,一直做著訂單的蛋糕,後來訪問著老奶奶,你本來就是一個人嗎?她說是的,後來奶奶的畫面有點詭異,感覺外面披著人型皮裏面是異性,她的頭後面有很多噓噓觸角,其他身形就像外星人的形體,而我這個外星形體來自一個水藍色的行星,後來才知道我是意外墜落到了地球上,墜落後剛好有個老奶奶在我的身旁死亡,我就住進了奶奶的身體裡了,而我星球上的人溝通的方式都是用接觸的方式,我們星球上的人都很友善科技也很進步,而我也沒辦法回去了,也聯絡不上我星球上的人,只有一個方形的小圓盤,是呼叫器,但他壞掉了!而老師也訪問外星形體的我,是不是會隨著奶奶的年紀而衰退嗎?答案是肯定的,後來我住在奶奶的身體裡活到了90歲安樂死了,而老師幫我引導我回到了我的星球上,我住在一個像太空艙的房子裡再山上的懸崖邊的地方,我的外星媽媽站在我的旁邊,而我在看著小小的方形水族箱裡的感覺,這房子有著很美的風景,不管是裡面或者是外面,老師引導著我對我的星球對頻,做好連結的管道!後來老師引導著我跟靈魂對話,對於我本人的工作,她說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對於迷惘的過程,她說快結束了!而靈魂住在我的心裡,我不在無依無靠,而且我已經有連結母星球的管道,不在孤單相信自己的聲音。
((結語))
經過了這次體驗,我好像處於一個剛看完電影的客人,其實內心的感受久久都無法平復,在結束後老師還跟我一起探討了我的過去,才發現原來有些原因也一直造就自己目前的經歷,其實一開始的我在感情上總是先遇到有伴侶的男性,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第三者,從中成長,也警惕著自己不要再這麼的傻,總是毫無保留的付出在不對的人身上,而且前面幾次我都是第三者,雖然在後面都是正位但感情就是不順,有第三者,最後好不容易覺得自己終於遇到了對的人,但經過了同居幾年的相處後,慢慢發現原來我跟他其實沒這麼適合,不管是價值觀、理念、理想、未來規劃都不如想像中的契合,所以陷入了迷惘,這也是我需要解的謎題,雖然很老套,但今天我真的因為老師的解救下,找到了方向,我跟現在的伴侶雖然沒有吵架也沒有任何對感情不忠,但就是需要放下對我們2個都好,不在耽擱彼此,也為自己充個電,好好的去享受當下,雖然會很不捨,但我跟現在的伴侶會遇到更適合彼此的另一半。有些事只是妳自己願不願意踏出第一步,為自己描繪出幸福的人生!非常感謝甜點店的老闆娘,因為有她我才能認識老師,幫助我走出找到方向,不然我可能會一直陷入迷惘,爾後的人生也許我都在抱怨、後悔,為什麼自己會陷入最不想要過的人生!感謝妳們❤️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講珊珊的回朔故事唷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EP-8|炙熱的感情是愛還是礙?!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號召力相關連結:(含催眠報名平台)https://linktr.ee/haochou
#羿享天開#號召力#愛戀#靈性#輪迴#前世#前世今生#靈魂伴侶#催眠#心理#靈魂#愛#內在小孩#靈魂本源#星際靈魂#ZOE#靈魂療癒#炙熱的愛#激情#埃及#熱戀#幸福#幸福花鑰#良以日#第三者#小三#自我#孤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