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我的生命花園~從靈魂的花園裡找到滋養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昨日與同學練催眠,看見接納後的世界立刻轉變而且讓人驚奇,我們的靈魂我們的潛意識真的無比強大!
昨日主題是「生命花園」,不同於元辰宮的設定,用一種更開放的方式看見自己內在當下的狀態,很透明很赤裸⋯⋯潛意識的世界遵循誠實法則,因此有就是有,一片黑就是一片黑。我的內在視覺由於不斷透過催眠進入潛意識,因此進入連結的愈來愈快也愈來愈清晰。
信任是進入潛意識催眠探索裡最重要的事,信任與接納看見與感受到的一切,不管頭腦如何判斷好壞,那都是意識的批判,在潛意識裡沒有對錯只有接納,而全然接納就是愛。
#接納是愛 #愛是一切的答案
我們的靈魂要讓我們此時看見的必然是當下可以接受的,我們只要相信並只要順著走就好。就是真的這麼簡單,而且立即見效!
我的生命花園裡一開始進去看見的是黑色的世界,以往從沒見過這種狀況,在黑色背景下有著草地與樹木,但就像是在黑色紙上只用筆輕描了輪廓卻沒有實體。
催眠師問我看見這個是什麼感覺?
我說:「沒有腳踏實地。」
她要我說三次「沒有腳踏實地」藉此深化與潛意識的連結,讓我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態。
潛意識很神奇!當你願意看見那一刻就開始轉變...
我深知自己最近不知道在逃避什麼,沒有任何動力做事,也不發文也不跟人社交,整天就只是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就躺在沙發上玩手遊、吃零食,也因此身體長期處在一個姿勢不良的狀態,骨盆變寬屁股變大,人也容易疲倦,而疲倦又亂吃,怎麼可能不胖?
很多時候身體都顯示了內在的狀態,只是我們太習慣忽略身體的訊息,或甚至是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讓自己一再墮落下去,最後想要改卻發現好難。一兩公斤要瘦是容易的,十公斤要瘦相對就需要極大意志力了。
#跌到谷底看見另一片天空
在催眠當下看見那個黑暗世界時,心裡不意外卻不想接受,但當我只是重複說出自己狀態三次後,我的畫面變成一半黑一半灰。像在看電視裡的子母畫面一樣,左邊仍是黑色的描邊世界,右邊則看見一個灰色岩壁上有著幾株雜草,和一棵瘦弱卻仍緊緊抓住岩壁懸崖生長的樹。走過去懸崖的中間有一顆大石塊,我將它敲碎並推碎石落下山谷。接著我扶著那棵幾乎搖搖欲墜的樹望著懸崖下,那時我笑了。
「你是還想要依靠誰?能不能放過那棵樹?它都自身不保了!」
我看見自己的慣性依賴,隨後我告訴催眠師,我想跳下去!我看著深不見底一片黑的懸崖,我好想跳下去!當時只有些微害怕,因為不知道下面有什麼,但更多的是興奮感,我想要放手一搏。
我跳了下去,感覺自己下墜了好久好久,跌下了深谷甚至可以感受下墜時空氣掠過臉龐的速度,而落地時卻如羽毛般降落於地。那是一片全黑的世界,我抬頭看天空,只見好遠的地方有一處光點,而我墜落到一個光照不到的地方。感覺四周是岩壁,感覺到空寂黑暗,但我內在卻是十分寧靜的。我沒有害怕只是接納了當下的狀態,而下一秒陽光就照進來了!
我看見在高聳的山谷間有一條清澈的河流,沿著河流走去,原本光禿的岩石地面,卻開始長出了許多短短的綠草與小黃花,愈走愈遠花朵也開始愈開愈多,各種顏色的花沿著河流在陽光照耀下開得好美。
#找到我的伊甸園
我看見山谷的盡頭有一處遼闊的草原,那時我變成了一隻老鷹,在空中巡視著那片樂園。就像看Discovery頻道一樣,在如午後燦爛的陽光下,我看見長頸鹿、斑馬、羊、河馬、猴子、獅子、大象⋯,他們各自生活在這片有草有樹有水的「樂園」裡,悠閒自在的生活著,喝水、吃草、玩耍。
我心中充滿感動又驚又喜!隨後我降落在一座有著兔子與小鹿的森林前,恢復成人的狀態腳赤腳踩著草地。那是微微濕潤的草地,我感受到大地豐碩富足的力量與美好,彷彿與我先前體驗清醒催眠時連結大地之母時踩到的草地一樣,我的身體都知道,帶我回到了那時的滿足感。
我進入了森林看見一座彷彿從天而下的大瀑布,四周樹木與草地都長的特別盎然綠意,水也是如此清澈冰涼,我在瀑布旁的一塊岩石上靜坐,感覺水氣氤氳繚繞在旁的清涼感,看見在陽光下形成的一座極大的彩虹橋。那彷彿是曾經在催眠裡見過的我靈魂出生之地的彩虹瀑布,我回家了!
隨後看著一個坐在蓮花上的小青蛙,我座下的岩石憶雯突然變成一朵蓮花,載著我跟著青蛙一起隨著瀑布旁的水流漂呀漂,我如孩子般覺得新奇又有趣,像在玩碰碰船一樣,蓮花跟著水轉圈圈流到了一處石製涼亭旁,我進入了涼亭一體成形的石椅休息,而一隻貓正在石桌上打盹,我溫柔地撫摸著牠,臉枕著牠一旁睡了一下,結束了這次的生命花園之旅。
這次讓我驚覺原來改變只在一瞬間,而接納一切就是鑰匙。
從原本一片黑到臣服放手看見的是豐盛的桃花源,這趟神奇的潛意識旅程,竟在結束後開始起了變化。
我今天起床後便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怎麼走怎麼站,還有自己習慣翹腳的壞習慣。於是走路時去感覺自己用哪一塊肌肉在運作,並調整了自己的坐姿與站姿,就這樣感覺了一個下午,我突然發現自己變得有精神了,而且即使一直坐直也沒有感到累或不舒服,並不時提醒自己不要翹腳。
你也想體驗愛的催眠嗎?邀請你一起連結潛意識,看見自己擁有的一切美好與豐盛,因為你值得過自己要的生活!
#一起體驗愛的催眠
愛的催眠是可以完全無痛療癒的,只要相信潛意識靈魂給你的感覺與訊息,妳最強大最愛妳的靈魂會帶領你連結最美好最需要的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