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個故事,關於公益聊圖系列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生活路上,會遇到多少障礙,我會竭盡所能地跑完這一程。
前言
關於這件事,真心策畫了許久。之前總認為自己還很不足,所以沒有想過要幫任何人解圖。
直到報名人類圖課程,來到了第二曲。人類圖的世界,是讓我自己認識自己的工具之一,而這項工具我很信服。好的、壞的都是我,也讓我釐清了過去的許多回憶。在過去的那些為什麼,找到了答案。
第二曲的課程,老師給了功課,依照慣例,得出去闖盪了。當然,其實我們都清楚,這件事取決於我們自己。當時我想,如果我能這樣找到自己,一定可以幫助更多人如我一般。
而另一邊明年的人類圖第三曲,我勢必需要更多圖解,所以我開啟了公益聊圖系列。
我希望報名的每一個人,請您務必守著規矩而來。免費的事情,其實會有更多隱性的考驗。
另外,如果你也想上課,歡迎洽好聽人類圖
11/100個故事
這條道路,啟程了。歡迎進入我的世界。
規則都寫在裡面,若沒有例外,會這樣直到100位。
在聊圖的過程中,我將會把故事匯集,讓更多知識融入在生活之中,同時也謝謝你成為我的故事書。
第壹聊 合作旅途 | 我們每一個人,在最後都得說再見,這就是生命的日常。   -吳宥寧-
第貳聊 親子關係 | 在自身領域的空間,留下彼此的默契;在成長過程的相處,懂得相處的關係。-吳宥寧-
第參聊 右角度和諧人生 | 我看見了人類圖的設計,是對應的人生,頓時明白上天的禮物,這麼純粹。-吳宥寧-
第肆聊 愛自己的非自己 | 人生不是隨時都要解答,更多的時候,只需要放手去做。-吳宥寧-
第伍聊 來自海外的投射者 | 我們不是不足,而是因為喜歡而不斷的學習。-吳宥寧-
第陸聊 適可而止的世界 | 離職哪有甚麼?只是不適合罷了!懂得適可而止的世界。-吳宥寧-
聊圖←請點開書皮,報名的遊戲規則好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2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