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牙齒這傢伙..3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iana Polekhina on Unsplash
這系列應該可以告一段落了,我的牙套終於裝好啦~~(灑花
其實本來過年前就已經裝上去了,只是因為那時候我覺得裝上去有點奇怪,醫生有問我是要直接正式上膠還是要上臨時膠,我就想說因為不確定是我自己不適應還是真的有需要再修正,所以請醫生先幫我上臨時膠,年後才正式上膠。
那時候看到成品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奇妙,裝進去也很奇妙,在內側有個凸點,醫生說是為了能夠修正所以有那個點可以敲下來,但是正式上膠的話是不會有凸點的。
剛裝上去的確有點太凸了很不習慣,後來拿下來稍微磨一下就有好一點,不過我還是上了臨時膠等過完年後才正式上膠。到今天以前我都有事沒事在那舔凸點,因為多一個東西舌頭真的會覺得很奇怪,等到磨完凸點之後裝上去才真的有:
「哇!裝上去了!」的感覺,不過溢膠真的很困擾欸,雖然醫生還是會幫你清。
但我真的很不習慣那個機器在牙齦位置清理的感覺,酸酸刺刺的,後來也用牙線清了一下,但是用牙線清好我總覺得好像有點歪,漱口了之後還是覺得哪邊怪怪的,舔了舔又咬了咬感覺終於正常了,被問哪裡奇怪,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就舌頭覺得很怪(蛤?
然後總之是弄好了!過了一小時後才可以吃東西,不過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回去找他們幫忙!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