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別人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沒什麼夢想,但能幫助到妳們成就夢想,是我的榮幸。」
10-11月,精實5天的#dreambuilder課程,讓我從最基本的商業思維#businessmodolecanvas建構,完整學習新創的專業知識,還有再度站上講台做簡報,對於一直在鍵盤與數據中生存的我,再度拿起麥克風的澎湃不是言語能夠表達。
AIT&原民會合作的百合綻放新創學程,很榮幸從上萬名的原住民女性中脫穎而出,稱為第一屆培訓成員。
課後,我邀請與我同桌的優秀原住民女性,加入我創的line 社群,希望在課程結束後,我們都能夠持續討論、腦力激盪,透過彼此破碎的時間,凝聚每個人的夢想,該如何穩紮穩打一步步走向前、失敗的原因、進步的方向,甚至是形成一條產業鏈,共創共生。
這活動本來是家母硬逼我去報名的,一開始我還碎念「這申請資料也太多了吧!」直到入選、受到原民會正式發函,跟AIT官員互動中,才發現這系列的培訓課程是有多麼豐富。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二個小夥伴,在我接受精實進修的時間,都能完成我指派的任務,獨立運作的穩定性越來越好了。
職場通靈少女
職場通靈少女
|工作不用腦,只要通靈| 在職場打滾多年遇到各種怪奇亂離的事情,不論是企業老闆、政治人物、電視台知名女主播,主管的一句話,要的不是你的績效或是良好的口才,而是你的通靈功能,最好不要多說一句話,就能讓長官露出滿意的笑容,在他開口之前,先鋪好紅地毯、通靈一下,他要的東西就會出現在你手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