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帥最幽默講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 Skyline-國際機會平台舉辦的的職涯講座順利完成!
收到好幾個聽眾的回饋,其中最浮誇的是「我超感動,甚至覺得這場演講對我來說,是一個life changing moment」、「地表最帥最幽默講師」、「你的演講和職涯成就真的對我有很大的鼓舞!是讓我覺得帥想學習的role model」
其實昨天下午有一場3小時的講課已經快要了我的喉嚨命、晚上再一場聯席演講又是3個小時,講完接近虛脫…,但昨晚睡前興奮度爆表!!!
回顧我一路求學和工作的過程,真的懵懵懂懂。大學畢業不知道我想做什麼,研究所畢業還是不知道,一路想做的工作,都只是因為「那好像很帥」。
在一路的try and errors後,才終於了解我自己擅長的是「講話」,能用講話去影響更多人對我來說是件很熱血的事!
很少人天生就擁有夢想,但你可以試著去觀察,身旁有哪些人的生活或是工作樣態是你羨慕的,那就可以是你的夢想。
擅長則需要練習,因為沒有一件事情(技能)天生就會。看看你的夢想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就去學習並且持之以恆的練習,當你練出一點成就,那這個技能就變成你擅長的了!
就像我昨天演講中說的,「想盡辦法去找到你最擅長的事情」。如果你正在做的事情(工作)就是你的熱情之所在,那非常恭喜;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你的熱情,那就「死命的去找」,不預設立場,勇敢去嘗試。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能力很少;即便能力允許,卻又發現現實和你想像的不一樣。那都不要緊,因為這就是真實世界的模樣,但我們心中應該都有一個「理想的大人模樣」,請永遠不要忘記。
最後,結合你擅長的事情,去追逐你的夢想,夢想再來成就你的美好生活,It’s a dream life! 祝福粉專中的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屬於你們的「Dream 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拳超人-地表最強的男人在兩個禮拜前,我抽了第一個十連抽,抽到了疫苗人。(一天就升到40級) E 今天7/13又抽到了超合金黑光。(一天就升到40級) 最近運氣好,希望以後也能一樣。哈ㄏㄚ 最近運氣好,希望以後也能一樣。哈
Thumbnail
avatar
深海王
2021-07-13
《第四十五則大哉問 好好地為什麼要去諮商?心理諮商師跟親友最大的差別》學期初預約了心理諮商,鮮少人知道這件事,有些知情的朋友、家人說:「你好好的幹嘛去?」「沒事去心理諮商幹嘛?」我確實沒有什麼「重大」的問題,但卻有很「重要」的內心矛盾想紓解,希望可以更加認識自己,也希望找到一個出口。重點是,我覺得身旁的親友可能解決不了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6-28
《地表最大家族》共同血緣之人《地表最大家族》是一部探討醫學與道德,講述精子銀行匿名捐贈和人工生殖技術所帶來讓人意想不到的醫學狀況。導演柏瑞史蒂文森由於父母不孕所以借精生子,在柏瑞父親去世後母親才告知他的生世,柏瑞好奇他的原生父親是誰開始找尋資料卻意外發現,他可能有六百多名同個父親的兄弟姊妹,這讓他發現了精子銀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5-07
生物學百科--地表最強熊蟲水熊蟲X完全解析!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1-03
「如臨大敵」的英日文這樣講最道地每到三大節慶的連假和跨年夜,我們會在新聞上看到政府部門進入備戰狀態,撩起衣袖面對宛如蝗蟲過境的假期人潮。這種面對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必須做足萬全準備的狀態,在英日文中都有很類似的表達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17
地表最強防曬推薦!親身防曬測試分享UV 是紫外線( Ultraviolet )的縮寫, UVA 和 UVB 分別代表兩種不同波段長度的紫外線。會造成人類曬紅或曬傷問題的主要是 UVB ,而導致曬黑或曬老的主要是 UVA ,UVA 的波長較長,能量較短,但穿透力也比 UVB 還要來得強。因此多數防曬產品在 UVB 的防護力上要做到好較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19
地表最強~蜂蜜檸檬水的行銷術蜂蜜檸檬水的崛起真的很莫名,但確實爆紅了! 一瓶日常再簡單不過的飲料,竟然成為全台搶購的超神奇「神仙水」 因為新聞媒體的大量播放,網路網絡的瘋狂轉傳,這一瓶日常再簡單不過的飲料竟然就這麼紅了!
avatar
劉靜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