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初體驗

2021/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澳洲打工就是要 work hard, play hard!! 拼命的工作,用力的玩耍!! 好不容易放假啦~~當然想體驗在台灣不曾體驗的娛樂活動。當時在維多利亞州的農場工作,因為地緣關係,有機會走訪到大洋路,規劃一趟輕旅遊。
十二門徒石就在大洋路上,是維多利亞州的著名景點,當時想說都來到這了,怎能錯過體驗乘坐直升機呢?一開始聽到乘坐直升機,讓我聯想到成龍的動作警匪片,內心的小劇場開始上演,既害怕又期待。害怕一昇天就兩腿發軟,因為直升機機體很小,怕乘坐起來飄飄的。但是又覺得鳥瞰十二門徒石一定比我平視還要印象深刻,這麼多壯觀的大岩石,我好想在高空一次盡收眼底。
於是大夥兒就爽快的參加了直升機的行程。在澳洲搭乘直升機的費用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原以為會花上個上萬台幣,結果算一算折合下來,可能少買幾件品牌服飾就可以參加一次了!在準備登機前,教練司機會讓我們扣上安全帶,解說一些遵守的基本規範。待我們要上機的時候,看著直升機緩緩下降來迎接,螺旋槳席捲狂風,大家逆著暴風,緩慢登上直升機,裝上耳機後,開始升空,眼前景色越來越迷你。
眼看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就在腳下,大家都興奮的尖叫! 直升機的耳機可以聽到彼此的聲音。一路上就是邊聽教練司機的解說,邊聽到夥伴們激動的吶喊聲~
乘坐中感覺直升機飛行的很緩慢,移動很穩定。可以很悠哉的欣賞遼闊的遠景!!果然打破我的刻板印象,根本不會兩腳發軟,或是緊張到腸胃滾動!!
十二門徒石屹立在無邊無際的海岸線邊,俯瞰就好像守護著這片海岸的衛兵,壯碩且忠心,讓海岸線的浪花源源不絕,卻又寧靜安穩。海岸與天空的交錯,看不盡的盡頭,讓我真的感受到自我的渺小,大自然的廣大無邊。
從直升機俯瞰十二門徒石
很多去過大洋路的背包客會說,它蠻像台灣的蘇花公路放大版,真的很美。台灣是美麗小巧的海島國,景色精緻秀麗。有些景點騎機車或自行車,吹著清風一路欣賞,非常享受。澳洲土地甚大,很多景色都是放大版,動物植物,大自然的雕琢,所以我認為坐直升機欣賞是很不錯的選擇。這麼大的土地,能在高空上細細品味,多一種不同的凡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