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Yu,資管系學生,在這裡我會分享分享我的自學筆記、生活雜事,紀錄大學的生活。
我非常的沒有行動力,因此希望透過寫筆記的方式,把專案的想法記錄下來,不然每次作品都是做做一半就丟了啊啊啊。
我也會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小日記,分享生活的小事,寫文章的能力不是太好,不過還是會盡力將生活的小事,把故事內容豐富化。
最後我自認自己本身寫作和口語能力都不好,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能將自己的想法有組織性的寫下來,有任何表達不清的部分或是其他想法,歡迎大家底下留言和我一起討論!
歡迎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0會員
    1內容數
    在暑假的時候,看完了w3schools的 JavaScript教學,但真正想實作的時候,卻不曉得從何開始,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不錯的頻道Alex 宅幹嘛,裡面的深入淺出 Javascript30 快速導覽系列,提供了我訓練的方向。 在這30篇的文章,我會先用1.5倍速看完影片,再自己不看程式碼練習,慢慢完成30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有光與孩子\這件事】孩子的肖像權:從2020年開始,有光的每一步走起來總是心裡踏實得多本文闡述自2020年以來的兒童肖像權與隱私權保護觀念,提出網路上兒童照片曝光應獲得兒童本人同意的重要性,並強調尊重孩子意願的關係建立。希望能引起更多單位重視兒童在網路上的照片曝光議題,推進兒童於網路世界的身體保護。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4-09
    日本戲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關於失業成為家裡蹲這件事我一直認為,規劃好每個人生階段是理所當然的,卻在某天開始,突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在去年底裸辭工作。又在今年初的某天,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日劇《我的故事說來話長》,決定重看一遍。
    Thumbnail
    avatar
    景框之外的故事
    2024-02-07
    《看這邊嘛向井君》:包裝在戀愛喜劇裡的,一場關於幸福的叩問若是對於傳統戀愛喜劇感到厭倦,本劇俏皮的敘事手法,以及對於「幸福」和「關係」的探討,想必可以帶來一絲新穎的趣味。而對於此刻正在無以名狀的迷惘裡面裹足不前的人們來說,《看這邊嘛向井君》更是值得細細咀嚼的小品,向井在劇中對美和子的溫柔質問,同樣適合給坐在螢幕前的你:「你要停留在這裡多久呢?」
    Thumbnail
    avatar
    倉鼠球營業中|日劇 x 漫畫 x 電影
    2023-11-04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書評】像個投資家一樣投資自己的人生:《關於人生,我這樣投資》只要能夠像個投資家一樣思考,就會改變你「現在的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10-18
    有關於 人生的「這一天」﹐你想過的如何 ?關於人生的「這一天」﹐你想怎麼度過 ? 你想過的如何 ? 但 ! 這一切都是你決定﹐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是我們自己決定要怎麼 度過「這一天」            
    Thumbnail
    avatar
    黃永騰 Huang Yong Teng
    2021-08-20
    關於這裡的前身 關於這裡的前身,是一個名為「時光裡外」的部落格,存在多年,遷徙多處,隨興之所至,斷斷續續,閒散地抒發與紀錄自己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