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iPad藍牙鍵盤不一定是巧控鍵盤 | VAP 二合一防摔含觸控板藍牙鍵盤 背光款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來是跑去三創配眼鏡的,在等待的時候,跑去隔壁友均數位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鍵盤是for iPad Air 4的鍵盤,一開始只是看看,結果當我看完價格$1,790我心動了
不到兩張小朋友的價格裏面,包含:一個防摔殼巧克力藍牙鍵盤藍牙滑鼠,這樣的組合我完全無法抵抗
等我將iPad裝上去後嘗試的敲打了一下,那鍵盤的回饋力道,這時我就拿出我的信用卡說:「我要一個 VAP 二合一防摔含觸控板藍牙鍵盤 背光款(以下簡稱VAP)」

粗獷外型讓你的iPad不只是iPad
VAP的保護殼外觀設計是偏粗獷的造型,特別是在四個邊框防摔(撞)設計上特別的明顯,從變寬往外延伸的設計讓平板整體的保護上更放心
VAP外觀上有很明顯的斜條紋,這樣的設計摸起來很有質感。特別是在支撐架上也有包上這樣的斜線條設計,提升了整個鍵盤視覺的一致性
當你的iPad裝上VAP後,整體 長 X 寬 X 高 = 24.5cm X 20.5cm X 1.5cm (不含鍵盤1cm),其實整體會變得相當壯碩

可是!這時你的iPad就不只是iPad了!

你會感覺你多了一台微軟surface X的錯視感,無段式的後背架隱藏的觸控筆置放處及一個擁有觸控板的的鍵盤

驚訝的功能
除了價格上讓我驚訝外,沒想到在功能上也然我驚訝
VAP配有快捷鍵7色背光燈(這個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帶有手勢的觸控板(1~3指的操作)
快捷鍵
VAP快捷提供了Home、背光調整、搜尋、虛擬鍵盤喚出、輸入法切換、影音撥放控制、音量調節及鎖定鍵,相對原廠的巧控鍵盤這些快捷鍵讓使用上便利許多
背光燈
在這個鍵盤上我覺得最實用也最好玩的功能就是背光燈。VAP配備了彩色的LED背光燈。
其實我沒有想到這個鍵盤上還帶有背光燈,以這個價位提供了背光燈已經很驚艷了
而我還蠻常利用燈光快捷鍵搭搭配方向鍵玩“轉啊轉啊7彩霓虹燈”,畢竟寫部落格壓力大啊,玩玩背光燈抒壓抒壓
觸控板
VAP的觸控板帶有手勢操作,不多說用下面的影片來說明
分離設計及多段式背架
VAP本身是鍵盤保護殼分離式,這樣的設計讓VAP能夠符合更多的場景
例如:需要使用平板來做圖片的修改時,這時候你會需要平板躺平的操作,鍵盤就變得累贅( 當然你可以把鍵盤折到後面,我個人不愛 )

這時候你只需要將鍵盤拆掉就可以了

保護殼跟鍵盤是透過卡榫結合,拆開時只需要用力拉開,而安裝時只需要用力把卡榫進去就好

算是相當的方便

而無段式背蓋架,我錄了一段影片來跟大家說明,看完我真的以為我買了的Microsoft的surface X
其它外觀

結語
原廠的巧控鍵盤$9,490,羅技Logitech Folio Touch 鍵盤保護殼$5,490,這都不是我能夠負擔的價位,加上而市面上的藍芽鍵盤基本鮮少帶有觸控板,所以 VAP 二合一防摔含觸控板藍牙鍵盤 背光款算是C / P值爆表

但如果問我最喜歡這款鍵盤的地方則是“方便的分合設計

因為VAP不止將鍵盤、滑鼠及保護殼整合在一起,還讓鍵盤跟保護殼可以方便的分開,這樣大大提升了在不同場景使用的便利性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