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ad周邊工具介紹!

2021/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常我ipad的使用率非常高,不論是上課、做報告、打文章、做筆記;或是繪圖、手寫字、看電子書、追劇,通通都是用iPad操作的。
ipad既方便攜帶,ios系統與iphone又互通,幾乎己經取代我筆電的角色。
有許多讀者敲碗要我分享我的ipad周邊。
現在這就來分享!

❶ipad 2019
當時考量到我第一次使用平板,不確定使用程度到哪,所以沒有選擇pro,但我認為2019的版本已經非常足夠我使用了。
用電量非常省,不看影片的話,可以從早上六點工作到下午。
使用起來速度也很流暢,不會卡卡頓頓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製作ppt簡報,跑不動作業系統,還是需要筆電操作。
除此之外,我認為它已經足夠應付我生活所需
❷羅技k380藍牙鍵盤
這個鍵盤是最多人問的!
我認為它真的毫無缺點,設計簡約又美,打字手感也很棒。
價格也不貴,如果有預算考量,是很不錯的選擇~
❸微軟藍牙滑鼠
我是白色控,所以滑鼠也選擇了白色!
基本上我覺得滑鼠在品牌上沒有太大的使用落差,這支操作起來也很滑順。

唯一要注意的是,平板使用的滑鼠跟常規滑鼠不同,右鍵沒有辦法直接複製貼上的功能(但可個人化設定右鍵有其他功能)
總體來說,還是比用手觸控來得方便多了!
❹Apple pencil 一代
我原本有試過非蘋果的觸控筆,感覺差非常多;沒有筆壓偵測,對於畫圖來說很不方便。(但如果只是單純要寫字做筆記,不用買到蘋果的也沒關係)
蘋果之所以比較貴,就是多了「筆壓偵測」。
寫字畫圖出來的成品相對也會比較細緻!
❺Airpods 二代
我的耳朵比較小,而且我是木耳,聽不出音質差異,所以也沒有買pro。
我認為可圈可點的是它的連線速度神快、超級省電,就是一個非常便利的產物。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它不管是在家或是在通勤,我都會使用。
戴起來舒適,不會一戴就讓我耳朵痛
其實買東西還是要考慮自己的需求,我也不是一次買齊以上所有東西,都是有需求後才慢慢添購。
像我知道自己的需求不必買到頂規,夠用就好。
我一再強調,
簡單生活不是什麼不買,而是只買需要的東西!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我是Louna,好的原創文章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按愛心留言
想看更多關於簡單生活、閱讀、自我成長、憂鬱症、手寫字、生活紀錄,或者是你想找一個樹洞聊聊天,歡迎來到我的IG@Na個樹洞
或是你想寫信給我,也非常歡迎!
[email protected]
Na個樹洞|Louna
Na個樹洞|Louna
🌾書寫|閱讀|簡單生活。如果你生活中有些煩惱,我很樂意當你的樹洞。樹洞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