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氣與音樂共賞-Say Yes

2021/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是日本迷,僅止於迷日劇跟音樂罷了,很久以前雖然也是傑尼斯迷,但真的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最近回想起來,當初掉進日劇坑就是因為「101次求婚」這部日劇。很多人跟我一樣,在看了這部戲後才開始看日劇的吧?
這部戲一直讓我印象深刻,畢竟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希望自己也能有機會遇到一個達郎,當然,是長的帥的達郎 (咦!),哈哈。重點是,這部戲在當時的我看到時,只覺得如果有個男人會對我說這些話跟做這些事,我應該會立馬答應嫁給他!!結果,事與願違,我家老爺就不是這麼浪漫的人啊。
「101次求婚」的主題曲-Say Yes也是神曲,到現在聽我都還是覺得感動,劇裡的場景跟對白都還是會歷歷在目。雖然已經年紀大了,不是以前那種每天做白日夢的小女孩,但這首歌對我來說就是年輕的回憶,也或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轟轟烈烈的感情,也不是嚮往,就是種少女時的徸憬吧。誰說年紀大的人不能夠繼續懷有少女心呢?
而Say Yes這首主題曲一直在訴說著的是,一個人只是為了希望她能愛他,願意做任何事情,一份炙烈的愛,猶如依蘭不斷的奔放展現,只為能讓你多看一眼,多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點,我的愛就是如此的熱情奔放,展現自我,纖細卻又充滿佔有慾,如同依蘭的香氣一般,香甜且久久不散,讓你無法忽視他;但愛情中仍帶有著苦澀,不僅僅帶來香甜芬芳,就像是依蘭單獨使用時,會太過強烈,讓人想敬而遠之。加入一些苦橙葉,它的苦澀,讓人感受到歷練跟包容,完全的擁抱依蘭的熱情,用更為溫柔安撫的方式展現,更能完整的呈現Say Yes這首歌,更能將達郎深切的愛意深切的表達出來:「請Say Yes,我會用我的一生好好的陪伴在你身邊,並永遠愛你。」
今夜,就來點依蘭+苦橙葉並搭配著Say Yes這首歌曲陪伴入眠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小光
珠小光
分享心情、芳香跟許多的人事物 希望能多留下一些痕跡以供回憶 討論芳療、人生、育兒、水晶 什麼的都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