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關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一陣沈重襲來,說疲憊也不甚準確因為我整天真的也沒幹什麼會累的事,但身體有種要強制關機的壓迫感,就算腦袋頑強抵抗想再撐一下下都不行,那完全是壓倒性的。
星期一上了一堂昆達里尼瑜伽體驗課。該怎麼說呢,瑜伽課也上過了一點,各式各樣的派別相差很大,所以我很不追求非要上哪一種瑜伽,畢竟我也不是很了解,自然是要多方嘗試的。
第一次上瑜伽課是在運動中心,一堂每週五早上七點的基礎瑜伽,算是我的入門課。當時沒什麼基礎,整個大開眼界,對當時的我而言,瑜伽就是一個總是可以找到一些方法讓你意識到這輩子都沒意識過的部位有多痠痛的,練習。
有了基礎,我就更願意嘗試了,那之後上的各種系統或體驗課,也是數不清了。我甚至覺得,一個老師就可以有一種系統,無關他師承什麼,而在於他經歷什麼與體會什麼。
最近由於經過疫苗加上個生理期,明顯感覺身體能量不足,起不了床又睡不好覺,一日一日的入眠時間逐漸越來越晚,忙起來更是忘食。本來就為了調適開始留意飲食,自己調了配方每日按摩泡腳。
那天體驗課時,老師說,身體要洗澡心靈也要洗澡,透過昆達里尼瑜伽的練習可以為心靈掃除。
心靈洗澡這說法我是很喜歡,不過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更像是身體重開機了。昨天晚上,本來該是我拖拖拉拉熬著不肯去睡的時間(差不多十一點左右),突然一陣沈重襲來,說疲憊也不甚準確因為我整天真的也沒幹什麼會累的事,但身體有種要強制關機的壓迫感,就算腦袋頑強抵抗想再撐一下下都不行,那完全是壓倒性的。
最後我拿身體一點辦法也沒有,趕忙刷了牙跳上床,什麼也無法思考的入睡了。
清晨在七點左右自動睜開眼睛,像是充電完成的醒了過來。精神倒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快速提升GTA online能力(射擊,力量,潛行,飛行,駕駛)我所知道的5個自製差事(PC,PS4,5均適用)感覺很像坂本真綾的歌名的標題,那麼馬上來介紹如何練這五種能力到滿 前置條件:滿15等,且可遊玩生存戰 順便教如何解鎖生存戰 等級15以上 萊斯特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的白色L 再來小羅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白色T 最後小羅打電話來,解完指定的生存戰(故意輸掉也行)就解鎖
    avatar
    粗乃丸
    2024-03-31
    【超閱讀觀點78】用威力最強的知識,解決問題本質--《精準學習》從小到大,我們都聽過「努力學習」,但如果沒有用對方法,光努力只會落得白費力氣的下場。 《精準學習》作者成甲曾被點評是「中國最會學習的人之一」,這本書主要在探討如何更有效的學習方法,共有四章,分別是「知識管理與認知優勢」、「掌握臨界知識的底層思維與分法」、「發現和應用自己的臨界知識」、「核心臨界知識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3-11-11
    從《山道猴子的一生》談四件事,現代人的精緻窮、卡費問題、朋友借貸間的情緒勒索與理財觀!Hi 我是安娜媽咪,最近有一部爆紅的Youtube影音「山道猴子的一生」,其共有兩部影片,分為上集與下集,其故事內容點出信貸信用問題、感情背叛與不信任、網紅社群媒體時代、朋友間借貸壓力以及物慾虛榮等問題,影片中利用動畫與活生生的對話,清楚寫實的表達出時下現代人常會遇到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安娜媽咪的育兒理財路
    2023-08-22
    改善個人與金錢物質間的相處關係|自我覺察|物質財富|金錢價值觀|療癒一個人對於金錢物質的價值觀,都不禁相同,你要在生活上生存,那麼勢必就需要資金,撐起日常所需,這些都很正常。而,金錢這件事情,往往我們只能從表面事物來了解。但有沒有想過你對與金錢彼此之間的關係,只有存在於這些嗎?我們可以透過自我覺察療癒,對金錢的關係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08
    質感或量感的金錢觀一句話說道:「金錢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的樣子」該如何去定義? 一份賞心悅目的甜點、一套舒適合宜的服飾、一堂有興趣的課程⋯⋯ 我們可以依據類推出那些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質感的事物, 卻很難去推敲出身體健康、心理狀態、睡眠品質等需求對於自己來說有多重要, 又或者說,一個人的
    avatar
    有所想字聊區
    2023-07-02
    情感製造機內在俱足,人體這座化學工廠能夠生產全部的情感,愛的流動,親疏遠近,喜歡和不喜歡的食物,或者抽個煙才能獲得的鬆弛,被鼓勵的自我肯定,擁抱感受到的愛,看似來自他人或外界的觸發,卻也是影像堆疊起來的大夢。透過歸納和整理,將自我好惡分門別類的收納,可以更具焦在恆常寧靜的波段。 如何實踐,先從最喜歡的物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素昧平生
    2021-07-27
    時事分享:你的機車有沒有投保強制險? 注意喔!現在攔檢被逮就開罰囉! 注意!!全台212萬輛機車沒投保強制險,攔檢被逮就開罰 自由時報/自由財經網路新聞報導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597249 在一般汽機車未投保強制險下而被攔檢受罰,是依據"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第49條規定如下: 第 49 條 投保義務
    Thumbnail
    avatar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Huichun
    2021-07-09
    制敵機先!防範未然!趨勢科技PC-cillin 2021 雲端版防毒軟體果然有一套!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相信這半個月大家應該可以切身感受到病毒的威力,絕大多數的朋友除了上班工作外都乖乖地待在家中,減少外出治實體賣場購物,相對地來說會大量地使用手中的智慧型行動裝置來上網購物等動作,只要上網的時間增多,倘若沒有防毒軟體來幫忙把關,很容易就會跟實體病毒一樣讓自己的智慧型行動裝置也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7-02
    強制儲蓄的背後.......很多人買保險是因為認識的人推銷不好意思拒絕,又或者保險業務員告訴你強制儲蓄的概念,因此你買了保單。 如果是認識的人我覺得更應該拒絕,既然認是對方都沒有為你著想,急著推銷,表示他根本沒有顧慮到你的處境。 在來強制儲蓄,如果是終身年金險(儲蓄險的一種),通常20年到期每年可以領一小筆錢回來,但是前提是你
    avatar
    天馬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