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瑜珈+RYT200師資分享(下)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我是連輪式都推不起來的菜鳥,而且那時候應該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快超過標準值😁),第一天除了輪式,還要做倒立,心裡想說什麼時候才能夠做到那個地步? 就會想要跟上同學們的腳步盡量去做動作,然後因為太久沒運動隔天還是頂著腰痠背痛去上課。
接下來由於還是在上班狀況,有的時候必須早上請假去上班,下午接著上課,如果上課時間有什麼狀況都能跟老師說,像是同學有些也是媽媽身分,就會要請假帶小孩👩‍👧‍👦👩‍👦‍👦👩‍👧‍👧
透過這次的師資課,正式打開了我人生新的領域大門,也是真正開啟我療癒靈魂之路的開端,走向一個我所想知道跟探究內心深處的旅途,試著頭腦跟心裡連結而不是分開運作,強健身體,尊崇心靈。
從瑜珈師資畢業後,其實還會有恐懼,不敢教學,但還是有在跟著琳老師進修課程,到現在還是會一週一次,不過在家就會自己做基本功練習😊😊
而師資課之後,自己的心還未覺醒,在跟琳老師分享我要去上大學之後,認為我的狀況其實不是「外在」,而是「內心」,所以開始上Elaine老師的「關係課,關係課顧名思義就是「人與人的關係🤝」,我一直相信「所有的煩惱都來自於人際關係」,因為阿德勒就說過這句名言。上課之後更打開自己心靈深處,觀念有所改變,也可以從每個人的案例中去了解事件能從其他不同思維去思考,進而有其他方法解決,所以我真的超愛上關係課💗🧡💛(感覺偏題了)
未來的瑜珈走向,是希望朝著身心靈兼顧的方式去經營跟努力,不只是身體,而是心靈也需要顧及,「因為心理狀況會影響身體」
櫻木花道也不是第一天學會灌籃的🏀」,所以很久沒運動,或者想要進行全身拉展靜態運動的人們,可以來跟我一起做瑜珈哦! 要在外開班,或者在E琳小屋開班都可以💙歡迎大家一起進入瑜珈身心靈的領域,更理解更加察覺自己的身體🥰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