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無聊日記–瑜珈是循序漸進的SM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瑜珈是種循序漸進的SM行為。
最近迷上了瑜珈。說迷上有點誇張,但就跟第一次喝到有點苦的咖啡,想著下次再喝就是白癡卻又莫名其妙買了咖啡的情況一樣,算是種不得不的上癮吧!
一開始,還滿享受老師口中說的修復瑜珈,雖然猛烈拉著筋,手都麻了接近截肢的那種,可是麻著麻著竟然進入了意識模糊境界,要不是老師開口說話進入下一個動作,我可能再次醒來就是躺在醫院床上,錯愕看著自己麻到必須截肢的手吧!但是,從進入秋天微涼時分,老師悄悄地變了。
老師說進入寒冷的季節需要肌肉養成來支撐。這句話是說若沒有肌肉我有可能會冷死的意思嗎?我不得不這麼解釋,因為一切都變了。首先,燈光不再是昏暗舒服的氛圍,而是大燈開到最亮,頓時,我終於看清楚同學的長相,不諱言的說,都是阿姨。這已經夠讓我驚訝了,更驚訝的是他們都是筋很軟的阿姨,感覺隨便都能來個180度全劈腿的軟。
接著,老師開始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跟之前悠哉感截然不同。在被操練過程中不斷心中小劇場,我繳了學費就只是想在輕鬆的狀態下做個運動,現在是在當兵嗎?做甚麼匍匐前進的姿勢啊!沒看見我的肚子都在抖了嗎?
人的精神跟肉體真的可以分開進行,就像有人可以區隔性和愛的差別。因為我一邊瘋狂驅動身體跟上老師的節奏,一邊進行大腦瘋狂碎念,這是甚麼動作?腿會不會斷?斷了話很尷尬吧!會有啪次一聲嗎?還是我會直接腿軟?呼吸也快不行了,根本來不及換氣,根本不像老師那麼優雅還吸呼勒!我覺得再下一秒就要昏倒,還沒昏,那可能再下一秒,我跟你拚了之類的思緒不斷湧出。
而這過程中,真的有一個同學猛然坐下休息了,看著眾阿姨關愛的眼神和聽著老師柔美關切的聲音,這一刻只想著好險不是我,因為阿姨們都還可以這麼中氣十足的出言關心,我怎麼能臉色發白的示弱呢!這點志氣我還是有的。不過還是謝謝這位同學,讓我得到大概3秒的休息,3秒後,又進入名為四分五裂身體不再是我的的操練模式,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執意要喚醒深藏身體多年安逸的筋呢?
我不喜歡健身房,討厭機器操作帶給我的挫敗感。討厭跑步機,討厭胸口隨時會炸裂的感覺,更討厭呼吸急促,必須張開大口才能喘氣的模樣讓我看起來很蠢,所以我選擇瑜珈。照理說,那優美的身姿應該媲美舞蹈,每一個動作都在彰顯女人姿態的美,在老師身上我看到了,但是在我身上,我只從鏡子裡看見一個用嘴吸吐空氣,整臉脹紅,胸口強烈起伏,汗流滿身,褲子黏在腿上的狼狽女人。
可是,最神奇的事發生了。當一切結束躺在地墊上休息時,老師再度關暗了燈光,還搭配了一種只會發出〝嗡〞聲音的音樂,那刻,我感受到能活下來太好了,沒想到做個瑜珈還能得到生命美好的頓悟。
出了教室,身清氣爽,心情愉悅。路上機車轟轟聲在我耳裡都成了小鳥齊唱的美妙,行人的屎面也成了林志玲在對我微笑,然後,就想著有練瑜珈真好。這一切,不就像SM的宗旨,在身體折磨中找尋到心靈的快感嗎?沒錯,我就是一個從酷刑中得到愉悅的女人,而且跟SM一樣,我都得帶著疼痛回家。
沒想到,只是練個瑜珈還順便成了SM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瑾
熱愛電影,讀著電影研究所卻不知能否有畢業的一天的主婦。 熱愛小說,卻奇怪的只貪嗜著日本的小說,為其神魂顛倒。 熱愛寫作,卻不知為何極少訴諸實體,全然享受於腦袋的想像之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