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Camp 學期2-1完課心得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月前我參加了ALPHA Camp 全端開發學期2-1的課程。希望藉由這個作業來盤點一下過去一個月的成果:

啟發跟改變

其實在一開始我很怕這個課程會跟其他我買的線上課程一樣,可能最後沒有學完不了了之。不過在這個月結束後,我很慶幸有加入這個課程。下面是幾個原因:
  1. 學期制的方式會督促自己學習,一方面有進度的壓力,另外也有作業的壓力,不過我覺得這樣的約束力會讓自己更有效的繼續學習。
  2. 另一方面我覺得助教的批改也是一個讓我想要完成作業的動力,因為有人會給你回饋,而且也能夠拿到分數,會很有成就感。
  3. 我終於能夠搞清楚要怎麼用HTML & CSS & javascript來作出想要的內容。會有「終於能夠擁有具現化自己想法」的感覺。
  4. 這也讓我對於後面的課程更感興趣,因為開始會對那些有很多特別功能的網站感到疑惑,想要搞清出究竟他們是怎麼設計的,以及有哪些工具是我還沒掌握的。

後續期待

希望能夠繼續完成學期2-2 & 2-3,並且能夠開始設計自己的個人網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登(Lyndon)
    林登(Lyndon)
    是個朝著全職podcaster與文字工作者前進的軟體測試工程師。 要學習一項技能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做,所以我來到了方格子學習寫作,希望你看著我分享,陪著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