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1115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早上回答的問題
三件令我感恩的事情
1.孩子有好好起床沒發脾氣。上星期六有上瑜伽課很棒,並且有帶孩子去操場玩並且還做了好吃的鬆餅。感謝朋友借我的鬆餅機。
2.有好喝的拿鐵咖啡上週日有買野餐墊,好好地在草地上休息並和朋友互相紓解心情(罵老公)
3.今天早上有好好安撫先生(昨晚沒睡好)並幫他按摩頭痛的部位。
什麼事情會讓今天變得美好?
1.溫暖的陽光。
2.換取新北市加倍券
3.有記得早上的保養品和上隔離霜。
自我肯定,我認為我...
1.有開始努力要讓身體更健康。
2.想要的東西有好好給自己準備。不會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3.有順服先生想要做的事(陪他一起去修剪凍甲的腳指甲)
在晚上回答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