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早起後有幸福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幾天為了試著調整作息 盡可能在早上的送兒時間裡 能準時讓兒子送到幼兒園 剩下一個禮拜兒子即將大班畢業了 不知不覺感覺時間蠻快的 😄 有點不可思議~~~ 而這幾天我也有乖乖的吃早餐 有時因一些緣故而讓早中餐一起變成一餐 但為了健康還是盡可能分段的好好用餐 好好感受每個食物帶來的口感 🥰 最近也特別喜歡喝好水 也有開始嚐試不同的美食 即便只是吃的份量沒有很多 還是會很感恩這樣的當下 ❤️ 不知道各位好友們 有推薦什麼超商的推薦食物跟茶飲嗎⁉️ 歡迎留言互動交流喔 🤳 #生活日誌 #美食 #感恩 #我是個吃貨

    1會員
    26內容數
    大家好 😊 我是SOHO族💃開心果小竹 平時是一個身兼多職的媽咪 也有經營健康產業🌻微型創業 創造自身價值💎擺脫手心向上 兼職文字工作者&潤稿師+活動企劃 🐾我是動物禮儀師 👩也是家庭CEO+故事媽媽 🌹日喬恩CIAO B2B-經銷商&文案部組員 有時喜歡寫作記錄生活美好一切 ✍️也喜歡欣賞美好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謝小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偶爾閒暇也能好好充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享受不同的親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無阿彌陀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心感受孩子們的純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天都用心活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恩讀到 “cultivating resilience and gratitude is a lifelong journey“,想到感恩的心路的確有「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的曲折。 因為感恩節的名字,它是我最喜歡的西方節日。曾經感恩是那麼輕易地「信手捻來」,看來自己很是幸運—以為
    avatar
    vintage
    2024-06-27
    感恩年輕時,常聽年紀較長的人說,"要懂得感恩...",那時候的我覺得,每天壓力那麼大、不如意的事那麼多,哪裡有什麼好感恩的? 殊不知,一旦開始學會看見生活中的小確幸,進而加以感恩時,慢慢會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好像越來越多,感恩的次數也越來越多、越來越自然,漸漸形成了一個善的循環,生活中,雖有苦,但也是
    Thumbnail
    avatar
    情緒導護師/療癒師Julie
    2023-10-15
    感恩感恩今天樂陪我們住飯店 很開心 感恩老人家陪我們 感恩婆婆煮的晚餐 和樂一起分享餅乾 很開心
    avatar
    蘇珊娜
    2023-07-25
    感恩人 要懂得感恩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6-27
    感恩很喜歡這裡的天氣,熱時有微風,凍時少濕氣,年青時有鼻敏感,常常打噴嚏,來了這裡,不但沒有鼻敏感,鼻子還靈敏多了。上了年紀,最怕有風濕關節,但這裡經常濕度低,什麼風濕關節,都沒了。只要恆常運動,病痛都少了。很感恩,移居這裡幾十年了,都不用看醫生,只要飲食起居勞動保持適度,相信還能頤養吧! 感恩! 20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3-05-01
    感恩做好事會有好報嗎?以我個人經驗,不一定。有句話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生活辛苦或突然遭遇變故的人還是不少,需要我們適時伸出援手。說實在的,懷著感恩的態度來看待每一天,人生會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4-29
    感恩感恩天:宇宙蒼穹、星星、太陽、月亮。 感恩地:地球媽媽滋養萬物。 感恩人:父母、師長、親人、朋友、傷害過你的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卡爾森
    2023-02-12
    感恩?人 總是這樣 總會怨天尤人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12-01
    感恩感恩節 感恩ㄖ 感謝您的陪伴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54193389967682/?ref=share&mibextid=S66gvF
    Thumbnail
    avatar
    Vivi Chen
    2022-11-24
    感恩我記得克魯普斯卡婭講過一段深奧的話,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應該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這是不可避免的。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感思有新的認知。向警予告訴我們,人生價值的大小是以人們對社會貢獻的大小而製定。這讓我的思緒清晰了。把感思輕鬆帶過,顯然並不適合。愛因
    Thumbnail
    avatar
    許重生
    202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