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宇宙大神的回應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蹲廁所總會文思泉湧,然後想到啊,應該要記錄下來,我曾默默因為生活或工作中困擾,而向宇宙大神許願,然後過不久就忘了,剛剛突然想到,今年發生的三件願望達成,也是很有趣的:1.辦公室有個總機工作,這位同仁說話有時候聲音較大,口氣也不太好,我那時想,唉,如果辦公室以後可以安靜一點聽不到她的聲音該多好?然後五月三級警戒公司分流,把這位同仁分配到其他樓層,妙的是其他同仁都回來了,就只有這位總機女士沒有回原先的辦公室~叮咚!
2.就是之前寫的困擾我一年的漏水事件,目前算是落幕了!
3.更早之前的單位有個情緒有問題的同仁,發作時會碎念有被害妄想症有時更會破口大罵三字經,我當時想唉,如果這個同事考試金榜題名,離開單位,那就太完美了,總之後來我離職,過沒多久,聽同事說,她又考上更高一層樓調走!
4.更早一點就是我七八年前還沒懷孕時,路過家附近的國小,心想以後要是在附近工作,就可以照顧小孩!而小孩上小學後我真的也在附近單位找到工作,每天早上走路送小孩上學,中午接小孩回家吃飯,不然就送安親班,接送小孩都在公司門口,真的很方便呢!
5.也是工作有關,辦公室和我同期的某同事好像不太適應基層工作,做不到3個月就離職了,那時我就心想,唉!如果來個厲害的同事能穩定業務該多好,後來就來了一個工作能力強、位階又高的同事,個性又好也和大家打成一片,是個很棒的人呢!真是感謝宇宙大神~雖然我是個厭世的上班族~但是能撐過一天一個月都要感謝上天呢!
6.這個中秋假期已經訂好度假飯店,是從好友媽媽那邊得到的訊息,心想要不要跟這位媽媽說聲謝謝!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媽媽友的消息,然後今天早上送小孩時就遇到了,當時考慮到該不該跟她說訂了同間飯店,當時沒說,沒想到中午接小孩又碰到,便提了這件事,希望小孩們能一起過個開心的中秋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sha Chen
    Misha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