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來的如此之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臉來的如此之快

前一天才寫文章『施洗米水肥』,裡面說到老媽現在不會有親朋好友來看她的,因為她的個性超級不好的,特別是那張嘴。

結果第二天一大早,一個阿姨就跑來看老媽,還有拌手禮呢!兩顆大木瓜。這個阿姨是老媽前男朋友陳叔叔的親戚,就是住在陳叔叔家旁邊鄰居,老媽在陳叔叔那住好幾年了。這鄰居是陳叔叔的親弟弟的老婆,也就是陳叔叔的弟妹。

阿姨竟然還記得和老媽的情份而來看她,好人一枚啊~真是感情豐富之人。而她來的時候正好是老媽在二樓洗澡,就帶去二樓讓兩人閒聊。

老媽洗好澡下來,阿姨把看到老媽的狀況後,給我一個她自己認為十分好的建議,那就是要我帶老媽多出去走走!真的是很奇怪的老人們!

我也知道目前這樣對老媽十分好,可是當事人就是不想出去啊~然後它嬤的我家老太婆就是不吭聲,我不滿的聲音越來越大,快要到全社區都聽到了,才在那哀爸叫母的說自己行動不方便,而且是聲音很弱那樣。

我超級不爽,解釋幾年前她開刀後住在陳叔叔家,我就說要載老媽去十八尖山散步,是她全程坐在輪椅上我推的這樣,她不要去就算了,陳叔叔很故意一直要我媽去,最後老媽還生氣了。

真心受不了妳們這些老人家,真的是自以為是,它嬤的超級本位思想,全部以自己為準,就是要按著腦袋的想法來,不一樣那就當機了。

最後不理她們了,我就立刻告知要去市場了,然後就離開這僵化的場面。

回家後處理那送的木瓜,竟然一顆是老三前兩天買的三倍大!怎麼會這麼大?就詢問老媽。老媽說是野生的,就是她們家後面的空地自己生長的,她們都把廚餘食材廢棄物往那地裏丟,然後沒人管。真健壯啊~

風城小狗
20211115(+12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事情的一體兩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肉在她身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批次製作洗米水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人見人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練出好口才之七,跳樓大拍賣、打開嘴、想像來七、跳樓大拍賣,打開嘴、想像來 說話其實是一種放聲思考。本來存在心裡只有模糊概念、或簡化版關鍵詞句,都可以經由「說話」來重組成一段邏輯緊密的論述,甚至接續開發出更進一步的創意。就如同我現在坐在電腦前敲打這些文字,也必須時常重複念誦前後段落的關聯句子,也許這念誦只在心裡默念,但是對腦子來說,這也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古月照今城
    2024-03-07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情,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快來打開自己的眉心輪複習到眉心輪時,我在心裡開心地大叫!! 這麼棒的眉心輪 豈有不好好研究的道理(我果然是一個凡夫俗子阿阿阿) 然後明明每個脈輪都非常重要,我就是看到眉心輪的功用都重新心動一下XD 【那來看看眉心輪是什麼吧?】 眉心輪也稱為第三隻眼,為人體的第六脈輪。 它被賦予了「覺知」、「指揮」的含
    Thumbnail
    avatar
    凝小雨
    2024-02-08
    來打一手戀愛的好牌|April:短篇小說「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跟妳說,」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我大概猜到是什麼事。「這不會影響到我對妳的情感,但或許妳會。如果我再不跟妳說,妳可能會受傷。」啊,我猜對了。我猜到他手上的牌。「妳為什麼會暈船?」那是你問我兩三遍的問題。我解釋了事情發生的經過,然後後來想想,很有可能是因為,他直接說了愛我。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26
    【YC TALK】《三十多歲工程師面試台積電被打臉》人資一句話點醒:原來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甚麼從小到大認真念書,大概是台灣大部分小孩的共同經歷,不過一路到了高中、大學甚至是研究所,出了社會卻依然有種從頭開始的感覺,也可能在工作後才發現,原來過去投入心力學習的領域,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成為了人人稱羨的高材生,人生沒有因此變得更簡單,反而迷失了方向,我好像總是知道自己要做甚麼,到頭來卻發現我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1-25
    打臉自己的同時證明自己上週分析本週看跌,理由是匯率,但還是按紀律操作即可 結果本週大漲!錯就是錯,沒有藉口 這裡就體現「策略比判斷還重要」 有的人看對卻賠錢,對嗎? 我們按照大賺小賠的策略,操作按紀律執行,根本沒什麼好煩惱的。 但,我還是要提醒,嚴守紀律,沒有僥倖,因為台幣本週確實創新低,這令我不安。 這是否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7-28
    打房新政策來的又快又急上週政府祭出「自然人於六都及新竹縣市購屋第二房取消寬限期」政策,不知道大家有感嗎? 老實說,我認為這算是有感打房,之前祭出的打房政策,如第三房以上限制貸款成數、房地合一稅等,還沒有太大的感覺。而這次,所有限制加起來似乎是要來真的。 對中產階級的購屋規劃有感 首先,寬限期本就是一個購屋後的喘息時間,付
    avatar
    沐妮
    2021-09-30
    多桑愛閱讀(2)-當幸福來敲門-您打開您的幸福之窗了嗎?感謝好友熱情邀約,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 今日我帶著孩子欣賞了奧斯卡經典好片-“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片在2006年由影帝-威爾‧史密斯主演,改編美國賈納證券經紀公司克里斯‧賈納的真實故事。帶著孩子看這部勵志的劇情片的同時,機會教育他們自己有多幸福。 ✽ 故事的開始發生在1981年,主角把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節目筆記:《自肥聊天室》 支支的打臉哪會來的那麼快—《山河令》真人CP日記本集是主持人支支的自肥聊天室,談一下中國今年熱門耽改劇《山河令》。實際上這集自肥聊天室本來並沒有要在這時公布,而是往後EP.2聊完商業化BL作品的衍生聊天室。但由於這個月13號主演張哲瀚被舉報辱華,引發了大量關於飯圈與中國愛國教育的輿論,因此我們決定先行放送。一方面是想給喜歡《山河令》的粉絲一點安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18
    QA講座06:如何從被拒絕到讓對方自己靠過來--我的修復之路在我長期支持陪伴的姊妹裡,越來越多人開始進入先生回歸期, 然而不論是回歸期或者是對方發瘋期,另一半往往因為內在的各種愧疚或罪惡感等等,而在關係中非常被動,面對態度被動甚至冰冷拒絕的另一半,我們該如何自處? 如何要持續的連結但又不會掉入卑微感之中呢?面對對方的拒絕該怎麼辦呢? 元配經歷的各種拒絕,說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