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十八、睽違了!王者榮耀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假期後半,于途兩點一線,往返158所、天宇城晶晶身旁熟人都不在上海玲姊一家九寨溝蘭姐日本訪友,還帶上小朱跟她媽媽兩個拖油瓶,乾爹乾媽在北京,連關在一家都返鄉。難得一人,她也自得其樂,上網研究服飾、母嬰、看片子、打遊戲、練瑜伽…餓了就加熱宜興老人家準備豐富吃食,守在家裡等于途
難得周五傍晚,好慌( 翟亮)龍王沙包全在線打王者榮耀,遍插茱萸少玉兔一人。
龍王率先發聲:” 兔嫂于途呢?” 自從晶晶下嫁,遊戲裡大家都戲稱她「兔嫂」,不再叫棉花
“他啊! 加班去了!”
“ 甚麼,放假居然丟下妳獨守空閨,太說不過去了,下次見面我幫妳好好揍他!” ,好慌趁機打嘴砲。
“ 有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呵呵! 我肚裡還有一人,講獨守,不嚴謹!” ,晶晶嬌滴滴回,順手一滑,各送三人兩套新皮膚。
“甚麼!甚麼!甚麼!” ,這三人也太有志一同、大喊大叫,分心讓敵軍有機可趁,
“唉呦! 專心點啦! 被團滅了啦!” 晶晶吶喊…
大家無心輸贏,沙包義憤填膺:” 居然丟下懷孕兔嫂,自己跑去加班,于途也真敢! 既然收下兔嫂皮膚,好慌,揍他時叫上我,一起幫嫂子出氣!”
“ 你們別! 打壞了我可是會心疼孩子他爹啊! 等小孩滿月你們都來上海,我開趴請大家high!”
沙包說:” 兔嫂于途不在,妳灑狗糧也不見手軟,結婚這麼多年還秀恩愛,想甜死我們!”
“ 沒辦法啊! 誰讓我們聚少離多,這些年他可把全副精力都奉獻國家,倘若我後勤再鬧騰,他怎麼能安穩把搜神號送上天?”
兔嫂,妳擺明就是誘我們誇于途能幹、妳慧黠,簡直沒耳聽… 話說,妳身為網路票選最想娶回家女星第一名,居然還為于途如此犧牲、守候,我們仨都覺得不可思議! “ ,龍王接著說,
“ 大學群那些男生,都羨慕死于途,再要知道妳這麼護著他,豈不一頭撞死,搶著轉世投胎,早于途幾步來追妳! 棉花,連我都想要領號碼牌… ”,話到這份上,好慌一樂,棄「兔嫂」改叫「棉花」。
于途下班進屋,聽見對話,忍不住湊到嬌妻身邊: ” 翟亮! 浩瀚宇宙加權無窮時空,晶晶只屬於我,你省點力氣,別竹籃子打水!”
“呦! 宣示主權來了! 我們仨剛怪你怎麼假日把懷著小兔仔的嫂子晾一旁,你就出現領罪了! ….. 帳擱一旁,進來組隊打幾局吧!”
“ 你們繼續,我幫晶晶弄晚餐先,孕婦不能餓!” ,于途說完進臥室換衣,然後廚房準備。
于途行啊! 以前只會沖方便麵,現在居然挽袖煮羹...”
“ 爆個料吧! 我家兔神能打五連絕世、能上清華,唯獨燒菜,怎麼努力也做不好!” ,晶晶歎氣說。
“ 啥! 「完美先生」人設崩了! 哈哈哈哈!”,大家邊打遊戲、邊聊天,時光彷彿回溯八年前….晶晶心裡很感謝這群老友,陪她度過王者榮耀危機、助她與于途拉近生疏距離,如果沒有他們,真不知今天會變如何? 思緒才飄走一會兒,于途靠過來,見遊戲告一段落,對著同伴說:” 我領孕婦吃飯,晚點再陪你們開團廝殺!” ,斷然關上她手機,抱起她往餐桌去。
週日晚,關在一家回上海于途約外面吃飯,送上禮物給關萌:
萌萌,這是搜神號模型,限量300隻,按序號身分登記,所裡把編號001優先讓我,同意我在底座鑄記「關在、于途」,是你父親賦予搜神號生命,所以我把天字第一號留給你。”
關在不知有這齣戲,平時詼諧個性頓時語塞,還是晶晶頑皮捉弄,” 關在,平常我就說于途重友輕色,搜神號升空第一時間聯繫你,連天字第一號模型也留給你,你說你說,我該不該吃醋!”
難得關在沒撿槍,認真回:” 老于,公主殿下說的是,001你必須留下,畢竟你才是讓他具體實現的總師! 亂數挑隻給萌萌,底座鑄記我姓名,餘願足矣!”
關在,別推辭,晶晶鬧著玩,甭被她忽悠!”
萌萌顯然遺傳爸爸幽默個性,接著說” 爸! 金雞獎女演員在座,你演孔融讓梨未免野人獻曝,何不天字第一號容我暫管,待我超越你倆,追上于小喬,完璧歸趙!”
于途一口茶,差點咽著,晶晶忙接話: “ 萌萌,加油! 阿姨幫你助攻!”,凈姐笑喊大家別鬧,先把熱騰騰雞湯喝了再說!
離開餐廳前,關在私下交換于途外放安排,他這兩年追隨院士,進入中央決策會議,細節都知悉,還原當初,他力薦于途打先鋒,原來他乃背後看不見的影武手。 “ 好好幹吧! 我相信你能為國家航天再締新猷,我駐守本部,咱們來個裡應外合!”
于途笑: “ 注意措辭! 你運籌帷幄,我決戰千里! 兄弟! 說句掏心話,有你在、有底氣!”
  倆回家,于途背後抱、耳鬢廝磨:” 老婆! 這幾天冷落妳了! 謝謝體諒。” 晶晶返身環抱他脖子,眼神挑逗:” 那要怎麼補償?”
“幫妳洗澡?”
“不夠,我還要!”
于途挑眉,鴛鴦共浴,抱她上床,按摩油壓,推著推著不安份起來;晶晶全身發熱,反客為主,一番雲雨後倆人吁吁呼呼,相擁好眠,十一長假畫下完滿句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