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就是去實踐、去練習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朋友介紹看一部韓國綜藝節目「舞痴的逆襲」,他們都是很喜跳舞的人,可惜手腳不聽使喚,在舞動時造成了不協調的狀態,於是節目就請幾位韓國舞團領隊,從眾多身體不協調的舞痴當中選出適合的人選,讓他們知道他們也能把舞跳好。

一開始在選拔的時候,看著那些個同手同腳及不協調的樣子,我真的笑到流淚肚子痛!但選拔組隊之後,我看到他們對於自己天生的不足,沒有抱怨、沒有放棄,為了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他們每天每天 #不斷的練習,那種迫切想要成為更好自己而努力的態度,好幾次都讓我感動到流淚。

練習是不會背叛你的

我們的人生又何嚐不是?
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我們願意,我們就可以自由創造自己想要的人生樣貌,只要從端正自己態度開始,不抱怨、不放棄的從每件小事中練習,畢竟,這是自己的人生,與誰都無關。

覺得自己不夠勇敢
就在每次的小事上鼓勵自己練習勇敢
再來往大一點的事件中練習

覺得自己脾氣不好
就在每次的小事上練習告訴自己忍一下等一下
時間久了就能好好的與自己的情緒相處

覺得自己不如人
就在每次小事上練習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
再去發現自己比別人優秀的地方在哪

把譴責自己的話變成讓自己進步的目標,「不抱怨」、「不放棄」的去練習,在生活中一點一點的去實踐書中看來的、別人嘴裡聽來的或是網路上看到的知識,有了經驗才能進而內化成自己的一部份,否則吸收的這些知識都只是標語而己。

人生很難也不難,就看自己抱持什麼樣的態度。喜歡怎樣的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生,就去練習、就去實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