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冷了 我容易想起他
想到他的時候不能想到太多
多了2mm就會痛
只要沾到邊邊 就要趕快迴避掉
不能觸碰 不能挑戰
如醫生說的 太痛了
無法確定可不可以承受
就埋著
我好需要撒嬌啊!
只有你在 我可以有個撒嬌的窗口
可以任性一下 胡鬧一下
耍一下脾氣
都會被包容
你都會笑笑的接受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討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4 淡淡香氣vs紐扣電池“走!”路斬釘截鐵的說。同時跟著一起的還有兩名身著黑色制服的特勤。 “在你們說的目標樓層89層發現了些情況,走,一起上去看看”丁毅的聲音中略帶興奮,快步帶幾人一同進了電梯。電梯上升的速度很快,一良的耳壓稍微有些上升,於是想起前幾天培訓時提過的法蘭左耳壓平衡法,很快就恢復了正常。完成後,由於閉氣了一
    Thumbnail
    avatar
    Hippo Big
    2024-06-07
    對什麼都淡淡地「算了」,可能和抑鬱有關淡人概念在中文互聯網上逐漸興起,代表對於愛情、工作、社交等方面的淡然態度。本文從心理學角度探討了淡人的三種類型,包括天生淡、無助淡和平和淡,並引導讀者從自我警惕出發,瞭解自己以及身邊朋友在人生中的心境。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3-16
    過年有淡淡的哀傷過年本該是快快樂樂的,但過客的心卻有點淡淡地哀傷° 猶記得三年前GUCCI 聯名了多啦A夢,出了多款限量的皮件,那時也剛好碰到過客的生日,於是母親大人、小妹都幫忙贊助,還在小妹的多方奔波下,過客才能如願以償買到最後一個長夾,這三年來一直小心翼翼的使用° 就在除夕那天,我發現長夾釦不上,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1
    淡淡...人生就像股市一樣, 早上8:30開盤時一路衝上快漲停, 但在8:50時, 已經接近快跌停! 人生没有絶對, 物極必反,禍福相倚! 貧富不定的人生,富貴當思貧窮時,貧窮當做富貴想,能夠如此,人生有何懼焉。 原本帶著雀躍的心, 但一下子就跌入谷底, 人生就是如此的無常, 像坐雲宵飛車一樣, 有時起有
    avatar
    那年50花開了
    2023-09-22
    蛋蛋的幸福有陣子..忙於工作,做菜,變成了偶而。 這幾天,都會煎蛋給自己吃,一方面補充營養,另一方面天熱吃得簡單點,身體好吸收負擔少。 夏天,真的熱到沒什麼好吃的。 外食,又吃到無感,熱到沒胃口。下廚,也提不起活力,就算想要餵飽自己,也...總令人懶懶的。 煎蛋,成了水煮蛋以外的變化題。 今天煎了顆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3-07-20
    淡淡的改變你說自那天過後,很長時間沒有再去。 你知道有些事情改變了,或者說是感受到心情思緒上的轉變。 你不再主動問任何問題,因為深知目前無解。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8-03
    淡淡,飄著花的空氣我不怪自己,當然也「千千萬萬」不會責備你。
    avatar
    Nydia Chan
    2021-05-31
    淡淡離愁處處是的京都慕情免費圖庫裡的KYOTO街頭 前幾天看到方格子這裡有人介紹英國大衛鮑伊和日本京都的一段因緣,有興趣的人請看作者龍貓大王為大家娓娓道來,這位西方的巨星大衛桑和日本古都相遇的故事 我想到的是美國的器樂搖滾樂團The Ventures投機者樂團留給了京都一首歌 : 京都慕情,這裡有個日語學習的網站,有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7
    淡淡的三月天,又到了上山找尋「視窗桌布」的季節又到淡淡三月天的季節,我又忙著上山去找尋視窗 XP桌布了。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3-16
    淡淡的,我想忘記我獨立,因為你從沒愛過我。 我自私,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avatar
    林兮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