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聞著沉眠中的嘔吐
胃酸中和了淚裡的鹽
或遠遠看著當你跨上來時
騰雲駕霧的我的書包
看著她說啊
思路順著頭的右邊的電話的線的訊號穿越樓層抵達一樓高級餐廳廚房裡廚師們談論著魚和魚的內臟
鱗片反射至瞳孔啪噠作響而牠沒有說話
刮掉剖開挖乾淨
_掉 _開 _乾淨
等待奇跡降臨
不一定每一個生命都能是光輝聖潔的意義所以
多年後的相遇
我沉入再浮起像果凍裡翻白肚的魚
黏滯
想起
當時我們都流了太多的汗我乾掉的喉嚨和你的渴你問了一句要不要喝點甚麼但我絕不會再開口
承接任何
0會員
7內容數
就這樣吧。 反正字就是那樣躺在那,不會動,無法造成傷害,或帶來好處。 讓它們就躺在那吧。大概屬於創作的分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i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身外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罰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很久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於是我說生活實驗 七九九  最大片的時間 我可以偷得的 最大片的時間 是鳥已經起床, 但天還沒有亮。 最大宗的衣物 是 T-恤-們。 最上品的是 汗水滲透率 愈高愈好的 那樣的 T恤。 最珍惜的資源 是在回收之際,
avatar
YJW
2024-06-19
魚兒魚兒水中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油來油去熱油油。 阿旻只圍著一件圍裙,料理著一條,老公指定要吃的紅燒吳郭魚,她哼著自己改過歌詞的兒歌,心情愉悅的手舞足蹈,當她將魚裝盤,正要端起的時候,一句“魚肉好吃嗎”?讓她愣了一下。 「價喝甲!」 阿旻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做出鐵獅玉玲瓏的招牌動作,她放下了手
avatar
林漢森
2024-06-14
『餘玉』之美 ∣菜b導日記∣倒數723天YT畫面下方的⚙️, 讓人隨意選擇播放速度, 教室講台上方的🧑‍🏫, 讓人只能努力跟上速度。 老師我知道您很認真, 老師我知道您思慮敏捷, 老師我知道您熟稔教材, 但您馬不停蹄一句接著一句連問「有沒有問題?」都只給1秒的候答時間這樣的授課過程真的會讓學生無暇思考消化您說的話最後真的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6-09
魚游人間一開始努力學習所有應該的 像展翅翱翔前鷹隼長滿羽毛 後來決定從心所欲、行雲流水 彷若飛瀑、海嘯無視圍籬 最末就像猿人童心未泯地壁畫 沒有想法沒有記性沒有自我 死亡繩索不拋下人間 祇好書寫中游來游去
avatar
李四郎
2024-06-09
於是,你最愛的電影成為我最討厭的電影青春男女的愛情故事,以及走完整段感情的兩部電影。兩部電影分別是《真愛每一天》和《樂來越愛你》。這是一個關於愛情、夢想和分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斜槓爆肝賠錢貨|梟語
2024-05-29
《魚就是魚》|想像如此彩色斑斕『小魚也慢慢在長大,變成一條完全成熟的大魚。他常常在想,他那個長出四隻腳的朋友到哪兒去了。日子一天天過去,青蛙都沒有回來。』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1-09-30
《魚與黑道》看日本記者如何調查挖掘 台灣鰻魚經香港走私日本嚴重性在「假新聞」充斥當道的現代社會,對於媒體報導已經變成「低標」的要求,閱聽大眾只求新聞是「正確」、「真實」,媒體的第四權角色功能漸漸地消失殆盡,已經很少有像日本自由記者鈴木智彥撰寫的《魚與黑道:追蹤暴力團的大金脈「盜魚經濟」》透過長時間的深入調查採訪,挖掘日本水產經濟不為人知的一面。   本書最
Thumbnail
avatar
洪敏隆
2021-09-29
在我心裡,你是天上的魚|《魚你相醫》🌈ปลาบนฟ้า 故事:由情敵變情侶的故事,牙醫學院的大二生Pi暗戀着Mueang ,為此他改變形象,想要得到Mueang的好感,後來卻發現Mueang的好友Mork長相俊俏又優秀,這讓Pi非常嫉妒,把Mork當成情敵。沒想到Mork想與Pi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8-25
[旅遊]《劍獅出巡》、《劍獅擒魚》繪本旅行:台南安平舊聚落找劍獅以前自己對於傳統文化比較沒有什麼興趣,但自從和女兒共讀《劍獅出巡》系列後,因為繪本裡的奇幻故事實在太有趣了,引起孩子對於書中的角色和場景好奇,於是中秋連假帶著孩子實際走訪一趟台南安平,看看真實中的劍獅、媽祖、傳統的南台灣建築。 台南安平是劍獅故鄉 ★《劍獅出巡》、《劍獅擒魚》、《劍獅祈福》共讀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