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歲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XX路XX號的艾瑪史東。

打從心底的熱愛艾瑪史東,愛到買了她代言的名牌皮夾以及香水,每次出門,都能感覺到她在身旁守護我,雖然財務自由離我越來越遠去,但感覺自己跟她更靠近。
她演出以及選擇劇本的方位很多元化,詮釋的很到位,而且能感受到那股情緒的張力,感覺像是把你整個人吸到電影裡,令我感到敬佩!

艾瑪史東演過的電影有很多,這裡就不贅述了,想了解的可以上網Google看看~下面介紹我特別偏愛的電影,10刷都不是問題~!【姐妹】【 破處女王】 【樂來樂愛你】 【爭寵】 【鳥人】【 時尚惡女:庫伊拉】
時尚惡女:庫伊拉

最近特別有感的是庫伊拉,不曉得與我的抑鬱症有關,當下覺得內心有一部分的自己被解放了,片中挑選的歌曲也都很好聽,片尾曲更是她親自唱的!直接在apple TV買了這部電影,看了大概要10遍以上。回診的時候還特別跟醫生聊起這件事,述說自己就像是電影裡的女主角,有兩個人格在身體裡,一個甜美可愛試圖討人喜歡卻總是失敗;另為個性天生任性放蕩勇敢做自己,卻能把事情都完成。

為何我這麼欣賞艾瑪史東,大概是儘管她擁有獨特的沙啞聲嗓,卻可以將她演釋角演釋出完全不同的個性出來,不被定型在同類的角色裡。最重要的,不管紅髮或是金髮她都一樣美麗~!
《FOLLOW ME PLEASE》
👉🏻Facebook 👉🏻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