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我會開始寫作呢?
與其說是寫作,不如說是練習如何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在現實社會裡常常遇到光怪陸離或是特別有感觸的事情,如果能夠透過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可以當成為回憶錄算是一件挺棒的事情,而且也不會像FB的系統一直提醒你回顧,強迫你看到與前男友的合照真的很擾民,哈哈哈。以前也曾上過口語表達的課程,當時老師也說到寫作能夠加強邏輯表達的能力,所以說寫作在任何形式上對自己都是有幫助
我覺得寫作覺得最困難的地方
重點不是字數,也不是文法,也不是錯字,最重要的一點是
養成持續寫作的習慣!
養成持續寫作的習慣!
養成持續寫作的習慣!

只要克服這個點,其他的都不足為懼,哈哈哈
最後我透過寫文章的過程中,所得到的快樂
就是感覺到自己的文筆有進步的趨勢,跟前10篇比起來真的有差別,陸陸續續也開始與其他格友們互動,得到很多回饋,能確切地感受到成就感,而且在與大家互動的過程中,也學習到一些知識,這是當初沒有預料到的~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繼續朝著目標邁進吧!

再次感謝方格子平台,絕對不是拍馬屁。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