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系列|不就在說我嗎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不看天氣穿衣服,時常在很冷的時候穿很少,天氣熱的時候穿太多。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跟朋友一群人在聊天的時候,常常說出一句話讓瞬間場子變冷場。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常常白目講錯話惹人生氣。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時常雞婆的跟鄰居吵架。
我是個不合時宜的人,在職場上總是會與同事起爭執。
我是不合時宜的人,大家希望我往東的時候,我偏要向西前進。
不過就算如此又如何呢?還是這樣活到32歲了,就算不合時宜,還是有資格活下去,是嗎?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歡迎追蹤我的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