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舞台下的我,依然深刻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光燈輪到你,當一當主角,麥克風交給你放聲大叫,角落裡就是你舞領風騷。—— 蔡依林 唯舞獨尊
  大幕升起,音樂落下,看著台上舞者們開始舞動,心底似有種能量被喚起,舞台上的燈光勾起了那些曾經在台上的回憶,回憶中許久未有的共鳴,頓時翻騰起了波瀾,那是未曾遺忘的記憶,是至今仍記憶猶新的感動。
  他們在台上的呼吸吐氣,也牽動了我的呼吸,我知道自己那顆嚮往舞台的心從未熄滅,儘管現在已不再是台上的人,舞台觸發的感動仍深植於心。看著他們的謝幕,眼角的淚水不禁落下,我將那份對舞台的熱愛化為大力的掌聲,為台上的每個舞者感到驕傲,舞台下的我,依然沒有放棄對舞台的追求,只願在人生中的舞台繼續閃爍發光。大幕落下,我依然深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