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只要希望還在,就能看見光。

2021/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保持希望
一場無聲的綁架,重複老掉牙的戲碼,主角們還在線上,相異的是彼此的立場,所幸目前無人傷亡,即使關係早就名存實亡,他們也毫不緊張,不過是一齣戲、一場演出、一次又一次來往,只要聚少離多,就能維持輕鬆的假象,如果還有人不滿,就算使用冷暴力或情緒勒索,或是拖延與幾個無傷大雅的貼圖檔案,就能一天拖過一天,一週拖過一週,一個月拖過一個月。
每個人都心裡有傷,每個人都以為這樣的掩飾毫無破綻,即使醜陋也要裝得好看,演得漂亮,他們稱之專業,因為人們所處在的地方不是校園,而是社會。只要你還有任何可以利用的餘地,管你的情緒與精神都達到臨界點,在淺薄商業利益之下,也要吃乾抹淨,或許再來個恐嚇,勒索情誼與情懷,讓人心生恐懼,如此一來,狹持你最熱愛的使命,想必就不敢離去,於是我已做好最壞的打算。
我知道排山倒海的聲浪即將從遙遠的彼岸到來,就算會搖晃得亂七八糟,也要好好站在屬於自己的地方,我有許多選擇,而留下來看著曾經深信的精神腐爛絕對不是選項。
我唯一能看見光的地方,就是繼續擁抱誠實的信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