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省的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買了棉花棒回來,
女兒說,你一定是因為這個圖案而買(被猜到)
我說其實有另一個選擇,
塑膠袋包裝100支19元。
盒裝是200支39元,
我想著2包19+19也是200支。
就挑了個盒裝的。
她馬上算給我看,
100支19元的一支是5.1元,
200支39元的一支是5.2元,
我被搞亂了。
就說,沒關係啦!反正多一個盒子而且是kitty耶!
她說,對啊!是沒差多少,但你帶了一個未來的垃圾回來。
#感覺媽媽像笨蛋
………說的也是。(摸頭~)

 


對於衣服超過兩件可以替換之外的第三件就是太多的邏輯,逛街真的只能逛逛,走靠近攤位時總是聲明她不買衣服的。我問她什麼時後才能幫她買衣服?她說像是制服一定要買的時候就會需要。有一次坐在衣櫥前杵著,我問挑不到衣服嗎?
她說就是不要超過那麼多,多麻煩!
真的只能保持三件這麼簡單嗎?
對於渴望幫女兒打扮的媽媽,是有點難啊!

最近流行的指尖陀螺,回來在提,覺得有興趣,卻又跟媽媽說,「我想要的東西,你就拖一下約兩週,我就不會想要了!」所以你可以拖一下,剛好可以省下來。
鞋子總是要爸爸一黏再黏,不到真的不能穿是不願意丟掉的。

對於物質超淡定的女兒~

「到底」!哈哈哈~真的省啊!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看到一半很想從女配頭上巴下去的《撒嬌女人最好命》時光荏苒,過了那麼久,我對這部電影的印象就只剩下那一句——“怎麼可以吃兔兔?” 不曉得女配角的那句台詞是誰寫的? 編劇若是知道那句話在時過多年後依舊那麼膾炙人口,當初還會寫這句麼? 還是說真的有聽過哪個台灣女生脫口而出? 真的有夠好奇的(欸 丟一下連結: https://m.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2-24
    【錢花哪去了?】自以為很省的 破財5陷阱(下)累積的點數、購買的餐券,放久了不會自行繁殖,只會過期沒價值... 點數、餐券、票券 盡快使用。不注意 固定開銷 有價證券,拿到了就盡快使用,就算是號稱無使用期限的票券,也等同於已把現金付給店家,讓店家賺利息。以此類推,無論是健身房、按摩券、美容課程... 都不宜一次買太多。就算是現在號稱沒有
    Thumbnail
    avatar
    W.H.
    2024-01-12
    任何人錯過,我都會很傷心的,OK?任何人錯過,我都會很傷心的,OK?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4-01-08
    【觀影心得】《邋遢女郎》:讓你笑的很傷心她看著鏡頭,咧嘴一笑:“我很擅長這個!” 這是一部標籤寫著喜劇,海報卻是一個女人淚流滿面的樣子。 這個綽號叫作“Fleabag”的女人,事實上有些秘密她不會告訴她的心理治療師,但是她會向我們透露。 這就是《邋遢女郎》打破第四堵牆的魅力。 《邋遢女郎》是一部越軌的、充滿了成年人笑話的傑作。 健談
    Thumbnail
    avatar
    Fabiana_電影
    2023-12-04
    《世界上最爛的人》|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有用,儘管有時很傷人《世界上最爛的人》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女主角從工作到感情,一律都是:這個行不通,就換下一個:在唸心理學時和教授大玩師生戀,轉職攝影時拍著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台北旅遊]廟宇外觀新東方禪風建築風格、很有趣的聖興天后宮,大甲媽祖分靈廟宇在此處秘境廟宇 聖興天后宮舒服的地方,廟宇外觀很現代、很有趣,外面停車很方便。顛覆傳統中國式廟宇氣宇非凡、落落大廟三殿式建築的外觀。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這座廟是某個建築工地接待所。感覺此廟宇很像大佛寺、有著不同廟宇樣貌。在這麼多宗教建築中;聖興天后宮可是一座非常特別宗教建築。 聖興天后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03
    生而為你們的女兒,我很抱歉我很抱歉自己沒有通過你們的考驗,被你們鍛鍊成一個堅強偉大的人。 我甚至都要靠吃藥才能勉強自己撐著繼續這個人生。 生而為你們的女兒,活得那麼窩囊,我真的很抱歉!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3-01-09
    [開箱] 很 Cool 的聖誕禮物 | CoolWallet Pro 冷錢包開箱說到聖誕禮物,大家應該最期待的,就是緊張又刺激的開箱時間了,很碰巧的,我也在聖誕前一天,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12-26
    「你出去」這句話很傷孩子的心這週的有一天,イアン告訴我他頻繁的做惡夢,愛薇絲問他夢境的內容是什麼? 他說媽媽不見了,找不到媽媽,阿媽也不見了,阿媽生氣的時候,會叫他出去,我想イアン才會夢到找不到人吧!跟孩子最近常講,如果你們都死了,那就只剩下我了,也有相互應。 這時候大人聽到這句話,覺得小孩很沒禮貌,還開始責怪起他來! ……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2-01-23
    孩子很可以的線上英語課,GET!咱家三寶:八年級生、小五、小三生,都曾在低年級時有 1-2 年不等的英文課程經驗,但之後都隨著不同原因:嫌貴(我舉手)、跟老師不合、和找到更有趣的事情而相繼停課。 但是,英文很重要,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只是這次讓孩子為自己選擇,從體驗課程開始,不要牽拖爸媽代為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