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介紹+無雷心得《傾聽畫語: 最美好的景色》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傾聽畫語: 最美好的景色》就像是一本生動的小說、一部可互動的電影,講述一位追逐夢想的畫家,為了完成心目中的完美作品,不曾停下她的畫筆。

特色

  • 手繪風格
  • 沈浸式互動
  • 有故事的畫帶出畫的故事
  • 開場的錄音帶放音樂好讚!

無雷心得

這款的氛圍跟操作屬於沈浸式互動型遊戲,有些微簡單的解謎,有提示所以不用擔心卡關。
每一幅畫都有個故事,當細節越來越多時也逐漸接近尾聲,遊戲的表現手法讓我找到了玩家的代入感與看故事之間的平衡感,我很喜歡。
有許多互動的方式是在畫作上繪畫,不過不會畫畫的玩家也不用擔心,因為在這遊戲裡你就是一名會繪畫的畫家XD
推薦戴著耳機享受這兩個小時的故事。

《傾聽畫語: 最美好的景色》Steam頁面

此款適合喜歡沈浸式互動、氛圍休閒、到處摸索的玩家。


【相關連結】

【備註】

第一版 2021/12/01
第二版 2022/01/15 新增相關連結。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付費贊助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