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 永藏計劃之實體美術設定集《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上次遊玩過遊戲《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之後,有如預想般的大受玩家喜歡。
遊戲風格舒適、有如動畫的畫面,還有著如同說書人般述說故事的好手。
我曾有為此遊戲寫過無雷心得文,想直接玩的也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慣用的平台來遊玩。

遊戲下載連結

  • 遊戲名稱:《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
  • 開發商:曙光工作室 Silver Lining Studio
  • 發行商:Akatsuki Taiwan Inc. / Akupara Games

【週邊】

這次來分享我收到的《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週邊,在拍的時候我有儘量克制了不過以下圖片還是不少請小心滑動XD

【實體美術設定集】

封面超有質感
很喜歡這種紋底的視覺
傾斜角度能看到顏料反光
“傾斜角度”總會讓我聯想到“傾聽他人”的姿勢與涵義,也讓我發現跟《傾聽畫語》同義了!
設定集竟然這麼厚!
開頁後左側先來了主角筆刷,右側則是名副其實的「Behind the Frame」!
翻開了Frame(書頁)來到了另一個Frame(窗戶)
英文直譯是藏在"框框"裡的角色w很有趣ww
Amber的頁面還有很多,這裡就分享這張
讓人從頭掛心到尾的對象
關於JACK的部份還有許多香噴噴的設定跟小彩蛋就讓有買的人自己細細品味囉!
最吸引我眼球的生物!貓!
可惜尾巴的尾部被收進書頁間的夾縫…QQ
如果你再往左邊走幾步就能顯示完整的尾巴了!
超有親切感!雖然我也只用過隨身攜帶型的
在玩遊戲的時候跟現在看到的我一直覺得那個蛋單吃真的不行!明明是要夾吐司的!
被故事渲染後看得每一幅畫都更有溫度了
這是讓我一度有認知錯覺的房間…真心怕.gif
我最愛的場景
遊戲裡的場景都有進到美術設定集裡面,而且都是全篇幅,超美!
而Lavender Place也是這本設定集裡我反覆看最多次的頁面,當下還把它錄下來了呢!(還能當動態的手機桌布)
中間內容還有很多,就先不一一分享了,有興趣的買就對了。
跟遊戲ED一樣會有超有趣的小互動插圖w
書底右側顏料呼應了書首的左側畫筆
看完這本有一種再次進入了“畫語”的世界,曾經遊玩的畫面再度浮現眼前,而且還有更多的細節設定滿足了好奇心。

【四張酷卡】

另一種氛圍的酷卡
酷卡另一面
這樣擺就很像是兩邊都往中間畫出了“線”XD
線中的躲貓貓嘿嘿
貓貓是兩人的月老所以在中間也很合理

【一份貼紙】

我捨不得拿來用…>///<
回想起以前我也捲過錄音帶那跑掉的磁帶呢
神仙般可愛的貓貓!
趁現在加入嘖嘖募資│週邊永藏計劃能以優惠價入手

【官方相關連結】


【備註】

我撰寫的遊戲《傾聽畫語:最美好的景色》的無雷心得文

如果喜歡我撰寫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支持,也歡迎付費贊助支持我繼續產出文章。贊助非必需,但贊助絕對能實質的幫助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