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AI繪圖的遊戲 | 一頁企劃、專案建置、場景流程、動畫腳本 (上)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這篇文章將會講述一款純粹由 AI 繪圖製作的遊戲,它的構想、初步架構;開發者的備註、心情;專案建置、介紹;遊戲流程圖、遊戲架構圖;遊戲初步的動畫腳本、草稿。

關於開發這款遊戲的一些狀況

  老實說,現在時間很晚了,我的精力有點消耗太多,不過我想既然我打算製作這款遊戲,那在企劃階段就是快速的飆完,然後進入實作,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臨時更動。

兩篇文章

  除了這篇文章以外,下一篇文章將會在這周三到這周五之間更新,連同《遊設計》的文章一起更新,最近許多東西都擠在一起,我需要把這項最龐大的子系列給逐步完成。

對於自己的疑問

  我是一個大學生,一位蠻忙的大學生,最近學校專案、教授研究室、實習工作、小組專題、競賽挑戰,都在差不多的時間開始,雖然我有預料到這樣的情況發生,不過嘛...我沒想到會同時啊?
  當然,許多東西都有經過許多準備了,否則突然接下這麼多的工作,感覺應該有不少人會直接炸開,現在即將撰寫的這款遊戲,是我自己未來的個人作品集作品之一,也是我對讀者的交代...畢竟這是一個付費專欄。
  製作一款遊戲其實並不容易,哪怕我盡量縮減規模了,不過當初有說這款遊戲不一定會開發完畢,有可能延後,因此壓力雖然有,但不會那麼的緊迫,按部就班地把事情處理完就好,我自己也在觀察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給予第一次觀看的讀者

  哈囉!你好阿,最近在撰寫付費文章的時候,我有漸漸思考要把「牆」設定到哪裡了,這篇文章將會把讀者牆開到這裡,之後的內容就是專欄內容了,畢竟我自己也不是很有自信把草稿給所有人看,而且週三還有一份文章,我開放太多就幾乎等於免費文章,那也不太好。
  付費支持也好、為了 Midjourney 的教學也罷、想看看自由創作的內容也可以。 外面總是有比我更好的創作者,也有比我更高品質的創作者,人總是能有各式各樣的理由選擇支持與不支持。
  我很喜歡高中社團給我的一句話「少了誰都沒關係,但多了誰就很不一樣」我認為這句話說得非常好,沒什麼讀者沒關係,不過每多一位讀者,對我就有不一樣的意義。
  所謂的作者,除了自圓其說之外,還要懂得怎麼讓人產生共鳴,又或者說某種主題與興趣,這些我不好評斷自己,不過我的確是盡心盡力在做好我自己,並且分享給所有相遇的讀者。
  所以,支持誰都可以,那為什麼不支持我呢?我會把我所擁有的好東西呈現給讀者,覺得我不專業的,看看大學生是如何進步;覺得我專業的,讓我來帶你看看遊戲設計的領域,總之,我們出發吧!

算圖摘要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某個巨大的時空幻境。
秘術森林中的小男孩,不得不說這個角色相當立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I繪圖和遊戲設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會員
243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