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女王之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ChannelA
無意之中看見宋允兒竟然出了一部新作品,劇名叫「櫥窗,女王之家」,
雖然宋小姐已經四十八歲,可以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但依然氣質高雅出眾,
是個天生的衣架子,不管是優雅的晚禮服還是休閒風的穿衣風格都很適合,
只是這幾年她都是演有孩子的媽媽或母親角色,劇情也大多與外遇有關,
讓人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好,感覺像是這樣的劇本都很容易找上她?
否則為何接演的都是這樣的角色?
雖說我對宋小姐選的戲路不太滿意,但只要她出演的戲我都還是會看看的,
她年輕時的模樣,演情定大飯店時的模樣,一直深深印在我心底呢。
圖源/ChannelA
女王之家,是敘述一個富有又有一身創意才華的名門千金,因為老公孩子,
而寧可待在家裡當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丈夫卻外遇的故事。
外遇的對象後來還和她成了好朋友,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雙雙背叛了。
據說故事的走向會是她在知情之後,努力挽回家庭及婚姻......
以我個人而言,要原諒一個曾經出過軌的丈夫,而且是一直在出軌中的男人,
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就算這個家庭外表看起來有多麼美滿幸福,
我也不會為了想要讓它永遠披著這樣的外衣而選擇原諒,讓這男人回到身邊,
因為往後的日子裡光看著這男人,想到他曾經用他的雙手去抱另一個女人,
我就會覺得噁心與難受,又如何原諒的了呢?
很多東西壞了就是壞了,就算看起來像修好了,輕輕一碰又會壞掉,
只能擺著櫥窗裡供著,碰都不能碰了,既是如此,還不如扔掉它,
不必再費神且傷心。
101會員
441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24-02-21
吃-村民食堂櫥窗港點好友A很會吃,所以每次吃飯都很喜歡吃那種吃到飽餐廳(小鳥胃的我覺得羨慕)。 這次想著很久沒跟他吃飯了,就約了聚餐,要吃吃到飽的話,想要選個特別的,不如來看新開一兩年的櫥窗港點士林官邸店。 這家當初剛開就列入我的候選名單,但公司同事們其實都不太會吃,幾乎都是小鳥胃,吃到飽大家覺得太傷身又傷錢包,所
Thumbnail
2024-02-08
【食記】桃園村民食堂廚窗港點,種類多又可以吃到飽介紹桃園村民食堂廚窗港點,以新鮮現做的港式點心聞名,店內親切舒適的用餐環境以及多樣的港式美食讓客人印象深刻。此外還有燒臘、熱炒與甜點等你來享用。
Thumbnail
2024-02-05
靜物寫生:街邊櫥窗古董店的街邊出裝經常是精挑細選的,具有獨特的藝術價值。當你看到一件讓你怦然心動的古董時,就會忍不住想要擁有它。 我曾經在一家古董店看到一件精美的青花瓷茶壺。茶壺的造型優雅,釉色瑩潤,上面繪製著精緻的花鳥圖案。我被它深深吸引,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 只是這次我畫下它。
Thumbnail
2023-12-22
2023/7/8 建國花市展示櫥窗第三區展示活動記錄看著氣象幾日高溫,天湖七月份的展示活動也如火如荼的在盛夏中火熱展開啦,網友樹友們紛紛熱情如火的蒞臨支持,還有從網路結緣再至現場到場蒞臨投入盆栽的新樹友有了更深的交流互動,另這炙熱的夏天更添上了 玩盆栽中升溫的樂趣,不過好在花市是在建國橋下還有灑水降溫,第一天展示活動不僅帶回了滿滿開心也滿載了一肚冰
Thumbnail
2023-07-08
食記|人家是女生 鐵窗花設計的老宅早午餐 台中西屯區人家是女生,位在台中西屯區,鄰近逢甲商圈、朝馬轉運站,巷弄早午餐店果然厲害,老宅改裝,帶有復古文青風格。
Thumbnail
2021-10-07
日劇女王向田邦子|誰也逃離不了,名為「家庭」的遊戲向田邦子,引介到台灣的方式通常是「大和民族的張愛玲」、「日人永難忘懷的傳奇女作家」,尤其是她跟台灣的神秘連結:死於 1981 年的三義空難事件,享年 52 歲⋯⋯
Thumbnail
心理師從0到1看『派遣女王』的專家思維當心理師剛進入職場時,腦中有的便是書上的內容,完全按照書上寫到的作事情,有如第一幕員工扮演消費者所作的所有的事情和里中課長在超商紀錄商品,擔心會落了那些重要的資訊或資料(當然事後還是會有分析),所以會把所有的資訊完全的登錄,有時還會深怕自己少問了什麼問題,因為書上寫說要問這些內容...
Thumbnail
我寧願當自己屋裡的女王,也不想在別人家的屋簷底下當女王,哪怕那人是我女兒。─琳達.梅依我是在做某雜誌的一個專題報導時,初識琳達的。那個專題是正在成長中的美國游牧族次文化,也就是二十四小時逐公路而居的一群人。*在那群漂泊的靈魂裡,有很多人跟琳達一樣是在試著逃脫經濟上的自相矛盾:不斷上漲的房租和固定不變的薪資,兩者不停衝撞,一個永遠勢不可擋,一個總是紋風不動。
Thumbnail
202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