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不要有遺憾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這一輩子只想要成為一個平凡人,對我來說是一種衝擊,也並不是說我多想紅,只是在我的生活環境裡,大家大多只想著如何脫穎而出,成為社會中的佼佼者或是一個無法取代的地位。
今天的午後聽著小澤健二的live配上一支啤酒,是我從沒想過的組合,這原以為只會在日劇或是電影在才會出現的情節,我在自己的生命中實際實驗過一次了~
很特別:)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事,沒有一丁點值得炫耀的舉動,卻讓我在無法專心去工作的時刻,雀躍整個下午,你說人生我還需要強求什麼?

會不會到頭來,我們都在生命的終點才發現,那些我們最想要的種種,在我們生命的最初就已經擁有了,一切的追尋和乞求都顯得可笑且沒必要,但是可能也就是這樣,這輩子才能更讓我們覺得沒有白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