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_平凡的日常占了人生的80%

2018/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韓國...的日常
除了 出國遊玩 國內旅遊 朋友相聚 特別的活動
我一直覺得
日常的生活 不刺激 不特別有趣
很平凡 還是有變化
但是變化很微小
就像是白開水 你每天都會喝到
但是你不會 突然讚嘆 啊 真是太好喝的白開水了啊~!!
有事嗎?
恩 沒事
最近看到一本書 他點破了這一點
說道
人生最難度過的 是那平淡的日常
難怪我一直覺得 日常生活
越來越加快的在度過
我一點都不否認這一點
小時候的時間總是覺得慢
很多很有趣的事一直發生
一直學習 一直探索 一直好奇
然後 學生時代 唰 一聲
變成 出社會時代
就好像在跑步機上用力的跑著
看起來好像有在前進
但也常常懷疑是否只是在原地跑步?
不論是出國旅遊 回來或不回來
出去或考慮要不要出去
終究都要面對的
都是除去那些刺激 探險 不平凡
的日子
一就是要回歸日常
回歸平凡
但 這並不是說
不需要出去看看
或是去闖闖
反而是 需要聽自己的心聲
想做嗎?
想去嗎?
是自己的願望嗎?
平淡的日常
撐起我們所有的不平凡的日子
如果沒有這些平凡 這些平常
也許我們也嚐不出 那些特殊的日子的味道
柴米油鹽醬醋茶
睜眼 閉眼 工作 休息
白天 晚上
早餐 中餐 晚餐
這些 平平凡凡的日常
讓我們在生活中學習
人生的本質
有人說 人生就是苦
我不會反對這說法
沒錯
你說咖啡難喝 我也不會說是錯
如果 總是充滿正能量 像是被洗腦一樣
你說這是直銷手法
我真的是蠻認同的(???!!!
其實一直正能量很累好嘛
你睡覺的時候 臉最好是一直保持微笑辣
你心情平靜的時候 是沒有表情的好嗎~
不然你現在照一下鏡子~
就是這樣(怎樣???
我這樣繞來繞去的
只是想說明
這世界 每天
都是這樣平常的運作著
我們的日常
也是這些平淡的日子
構築成的
平淡的日子
其實反而是福氣
那些電影裡的情節
看的人覺得刺激有趣
深陷其中的主角們
可不這麼覺得
又累 又煩 又無法逃走
如果我們的日子一點也不平凡
天天都精彩
每天都像在拍電影
你能想像那有多可怕嗎???
禮拜一拯救地球
禮拜二解救人質
禮拜三找出隱藏炸彈
禮拜四猜猜魔鬼藏在哪?
禮拜五潛入最深的海底探險
禮拜六
這位主角禮拜六還清醒著嗎??????
有沒有覺得很可怕?
我是覺得很可怕
平淡就是福
大概就是要說
你覺得無趣的這些日子
其實 是你 太閒了!!!!!!!!!
閒到有時間去思考 怎麼會那麼無聊呢?????
有沒有突然覺得自己還蠻幸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