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罷免林昶佐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這件事
當年罷韓的時候我調侃說過
今天可以沒有很明確的理由亂搞這些,以後台灣一定會陷入亂罷免的狀況

雖然韓國瑜後面扯到選總統,才讓她自己被罷免成功
不管藍白粉怎麼想,一個只當一年多的市長,就開始喊著要選總統
甚至接下來的那一年到處宣傳

但談個笑話
今天各自粉絲如果沒有雙邊老大站出來,喊止血
喊說沒有道理的到處罷免是錯誤的
隨隨便便拿個理由來罷免
台灣未來只會不停陷入這種動盪
如果我是柯文哲,喔,為什麼我要扯柯文哲,因為今天藍綠兩邊誰站出來說這件事都一定被說做作
為何罷免的行為在台灣發生這麼多次,還不都是藍綠兩邊互相搞出來的
今天誰出來談這件事肯定都被罵翻
所以看看誰能不能拉柯文哲出來
在這次罷免林昶佐完,就跳出來,喊建立一個罷免的道德標準
畢竟都罷免完了,自然就不會讓人聯想是為了阻止罷免林昶佐
什麼樣的標準才能讓人民喊罷免
什麼樣的作為才是真的該被罷免的開始
畢竟都罷免完了,所以也不是因為罷免
邀請四黨以及民間學者共同出來參與
這才是賺名聲之道阿
整天去跟藍綠賺名聲~藍綠也從柯文哲這邊賺名聲
為何沒有甚麼媒體支持柯文哲?
反綠的媒體有嗎
有阿
那它們應該幫柯文哲宣傳阿
演變成白粉覺得台灣的媒體都是被操控的,所以才對柯文哲這麼不友好
要知道4年前,柯文哲可是媒體新貴
但又有誰能看清這一切??
我想有一大堆人吧,可惜我們都不喜歡政治,沒偏好政治顏色,所以沒發言權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