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風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超人
拯救世人 便是我的任務
直至有天 有個孩子問我
「你保護大家,那誰保護你呢?」
我思考了無數個夜晚
直至我發現我肩上的溫暖
那是你 為我編織的披風
我緊擁著它 便悄然入睡了
-
夢裡 聽到你細語
「累了就休息,難過就用力哭。」
我好累 我好難過 我好想見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旁。」
你輕撫我的髮絲
直至我再度沉睡
不要走 好不好?
-
清晨 我發現披風好好地蓋在身上
頭髮也像被梳理過
我看著披風 赫然
我知道 它就是你
笑了 笑得開懷 你的溫柔
總是以另一個型態出現
真的 好喜歡啊
-
今天我也打理好自己
披上紅色的披風
披上你 我們一起走吧
我拯救世人 而你
穩暖我就足夠了
你不會走 而我
也不會走
-
今天也和你並肩作戰
你一定很累吧 辛苦了
每次睡前我都會在心裡
偷偷和你說 我愛你
你知道嗎 晚安就是我愛你
所以,晚安。
——
我記得這是在梨山的時候寫到一半就被我放棄的東西
我那時候想一些溫暖的東西
但怎樣都寫不出來 索性放棄了 等改天再說
也許現在寫起來 還是不夠溫暖
但至少現在 我寫完它了
我還想記錄些什麼
但藥效開始發作了
代表時間到了
我知道我跟身邊所有人也會有
關係到期的一天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什麼形式
但就 順其自然吧
我要睡了 晚安
2021/9/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