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 職場三兩事 - 無地放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什麼讓我決心要來寫部落格記錄生活的呢,大概是源源不絕得來自四面八方的建議,要我把荒誕的生活經歷記錄下來的這些友人吧XD
這兩天發生荒謬絕倫的事情讓我決定要揭開序幕。

就在昨天當所有人都如同往日一般的處理各種工作瑣事,美月走進來對著大總管說:『英奎好像有點奇怪,我的客人說英奎都不理會他的提問,逕自的用著他聽不懂的語言一直喃喃自語。我覺得有點害怕,來回報一下這個狀況。』
大總管當下不覺得如何。
美月又說:他之後起身走進廁所,還是一直喃喃自語的。其他同事問他又說沒事....
這時,狀況外的我們只隱隱地覺得有些擔心,還不知道接下來會面臨到什麼。我們單純的把這個情況回報給老闆,並且找其他的同事再進去關心一下英奎的情況。
沒想到不看到還好,一看嚇一跳... 同事五中突然走進來對我們說:『你相信中邪嗎。』(是的,我們公司華人比例很高,所以他說的就是:『中邪』二字)說他剛剛去了廁所,看到英奎的衣服以及鞋襪脫在小便斗前面,而英奎正一絲不掛地在廁所裡面關著門。更令人震驚的是,英奎居然拉屎在小便斗裡面。五中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就走出來跟主管回報。主管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大便的部分)
當我們也紛紛猜測他究竟在裡面幹嘛,事情的發展是怎麼演進的時候,目擊證人說話了。證人志明說:『當時我正廁所裡,我很確定廁所裡面原本只有我而已。(男廁裡有兩間廁所,而志明非常確定另一間沒人)我聽見有人進來的聲音並寬衣解帶,我不以為意。之後我又聽到轟天屁響,我也很淡定的覺得,脫褲子後放個屁也是人之常情。所以我就毫無防備的在上完廁所之後,打開了那扇通往神祕領域的門。』當他一打開門,他看到英奎一絲不掛地站在他面前,彷彿沒事人一樣。志明被震撼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做何反應。他默不作聲地走去洗手,並任由英奎走進他剛剛使用的廁所,關上門,繼續他未完成的事情,在一絲不掛的狀態下。 然後走出廁所後驚魂未定的跟五中娓娓道來.....
在聽到這個完整的故事之後我真的覺得英奎就是中邪了,被魔神仔附身了。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下可以讓一個正常人(?!)做出以上得種種行為。甚至隔天還沒事一樣的來上班,而志明卻請假了(人之常情,他肯定回家與家人討論時背脊發涼,覺得他人生第一份工作居然可以遇到這種事情。家人可能也會勸他另謀高就之類的。我們可能會因為一坨屎失去一個員工)
從昨天到今天,我都不敢與英奎有眼神接觸。不論老陳怎麼表達這是一個多麼緊急且需要被體諒的正常緊急事件,我都無法把他跟魔神仔切割開來。深怕一個眼神交會,可能就像哈利波特裡面的蛇王一樣,一眼入魂。
如此瞠目結舌的事情一發生之後,給了我一個想要紀錄生活人事物的動力。也希望在這個疫情當下,我在美國的遜咖生活紀錄能給大家一點笑容跟快樂。
EN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多甜故事- 1.秘書(Day 10)今天上班, 我見老闆辦公室裏頭出現一位女士. 老闆打著我桌上電話, 招了我進去. 言談間這位是他的太太, 老闆叫我倚在桌上, 一手伸進我腿間抽插了兩下, 我都嚇壞了, 會不會上影爆打小三的劇情. 他太太說: 「這秘書應該係好操吧.」我聽到立即驚呆了, 這是跟老公的對話嗎, 好像怪怪的. 老闆開
Thumbnail
avatar
甜妞
2023-11-21
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9)昨天到家中已經凌晨2時了, 我還在回味著陳老師那兩發, 真的很爽, 不過工作還是工作, 我還是別想太多了. 今天我如常上班, 望到操場上的陳老師, 跟他笑了一笑, 還點了一下頭, 昨晚他也有發訊息問我今天會不會去圖書館上, 他要值班. 我當然沒回覆, 不竟我也要問過老闆同意, 始終我的工作跟這個有
Thumbnail
avatar
甜妞
2023-11-13
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8)續我回到圖書館辦公室內, 陳老師依舊坐在那椅子上, 見我進來就輕輕望了我一眼, 又再睡著了. 我把毛巾抹了他的額面一下, 他醒來抓著我的手, 我嚇得毛巾都掉了. 我把雙手摸著他臉蛋狠狠的吻了下去, 他順勢環起抱著我, 我想他應該以為是夢境吧. 我拿下他的手往前進入我的襯衣內, 抓住我的胸部. 我們
Thumbnail
avatar
甜妞
2023-11-09
職場多甜故事- 1.秘書(Day 8)因為我來經了, 所以我連休了5天假, 真的太爽, 除了週六日外, 還有額外的五天休假, 不過這五天我還有些想著我老闆, 我不是中了降了嗎? 這份是工作, 我還想去找他,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重新回到岡位上, 我就踫到趙主任, 他經過上次的激戰, 竟然容光煥發了. 我跟他點點頭, 他一臉邪笑看著
Thumbnail
avatar
甜妞
2023-11-07
職場多甜故事 - 1.秘書(Day 1)今天我第一天上班, 秘書要求我11時才到逹學校, 因為不用太早過來, 我的職責也很簡單, 就是坐在辦公室的門外, 當一個人人見到的秘書. 秘書簡單介紹了老闆, 老闆是這所私立學校的校長, 有家庭有事業, 是一位成功人士. 四十二歲正是精壯的年紀, 還有身體.
Thumbnail
avatar
甜妞
2023-11-01
Day 1 2000萬創業日記是這樣的,上週四晚上和夥伴的聚會後,我們做了一個決議,一年如果能做2000萬的業績,就全體夥伴到冰島玩~!!!  只是冠樺輕鬆講的一句話,「反正2000萬這麼高,達到都財富自由了」 我就直接在大家面前許下這個承諾,因為晉棠顧問的關係,感覺似乎可以達到。 那要怎麼開始呢? 在365天後,可以擁有200
avatar
Alex Huang
2021-12-04
Day 19每三個月,為了資安,公司使用的系統總是要求所有要和公司內部資料庫連結的應用軟體更新登入密碼。如此大量且頻繁變更的密碼,我只能用最可靠的方式管理:寫下啟用日與到期日及所有帳密後把memo紙貼在筆電上。  前一陣子在整理老爸的電腦桌時,整整齊齊的文件堆中,很突兀地大量出現,就是類似這種寫滿各種登入帳密的
Thumbnail
avatar
vc
2021-09-06
Day 18上周二整箱拿到辦公室公共區來分享給同事的「S牌 即品拿鐵」100包 3合1,在一周後的今天就被同仁們拿完了,鐵櫃上剩下一個空箱子。 之前回老家時,總會看到沾滿灰塵的S牌咖啡大紙箱放在二樓到三樓的樓梯轉角處,但因為老爸都會到處放他收藏的雜物,我從來也沒關心詢問過這裡面裝了甚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生性節
Thumbnail
avatar
vc
2021-09-03
Day 1 沿途速寫工具準備好,就可以出發速寫了!收集拉鍊就可做成鉛筆盒了! 一直想戶外速寫,但又覺得不會畫, 最近讀了很多速寫的書, 他們一致性說的都是:去畫有感覺的地方,無論美醜,就畫吧!每天畫。 下定決心讓自己每天都能好好的觀察周邊, 然後畫下來。 早上送完孩子後,經過的沿途風景一直很喜歡 於是停了兩個地方,畫了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02
Day 1 第一天其實不是第一天,今天是帳號開通的第三天,一方面為了可以找到一個線上寫作儲存的平台感到高興,另一方面又看到自己一直以來有多逃避這件事,這件應該是唯一出口的事。 唯一的出口是指對我長久以來的生命狀態而言。一種無望、無助、無邊無際的沮喪超越整個地平線...... 面對了佛地魔這麼久,在很偶爾狀況好的時候會
avatar
Binoche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