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拿捏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難拿捏】
開始面對痛苦
痛苦是早習慣的痛楚
只要知道等一下即將可以
突破
那麼痛苦只是
開端
奮力往前跑
不顧一切地朝著
她無所求
追趕
開始時像是獵捕遊戲
然而真實操作起來有些難度
距離使我必須卯足全力
她一點也不在乎
上天保佑她幸虧中途落馬
使得我幾乎可以觸碰到她的鼻吸
算準了十二步的頻率
她會伸出右腳踩踏兩次
她這兩次的踏地
給足我足夠的信心
靠近
為什麼她可以這樣就算在雨中還要採着那個退色不堪一擊的
滑板
我為什麼繼續追尋
前方煞車
我也
然後兩次踏地
我追隨
她忽然又急煞
我又
就這樣
一下高潮一下墜落
好難拿捏
慶幸
靈魂無限
於是偷偷親吻了
酸澀的髮
我問一聲
黑咖啡如何
她說沒失戀所以不吃苦
沒關係直接牽手閨蜜
她卻拘泥

原來有柵欄一時闖錯情
止步之念我
膽怯
體力不支
葫蘆國小
已是忍耐極限
忍痛回頭也不
為自己的心境幾乎落淚
風來土去
餘光
我身穿的白衣
振作飛揚
一鼓作氣
一人總是
衝破一個點
就什麼也離去
很久還是即刻無法判斷
那個她的十二步的距離
從眼角超越
比那個愛的藍還要更藍
好多了好開懷
她在我回頭後又回頭
至少我想
追逐我而超越
一點也不
不相欠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 祐
巫女 野村祐,多元創作跨領域藝術家,靈修道途上的學習者。 ★巫女野村祐分享地 ▲ig搜尋 : nomurayuchi ▲臉書粉專:野村祐的藝術創作 ▲YouTube搜尋:野村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