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張亞中勝選國民黨主席,第四次國共合作將對台灣政權發動國民革命?│20210908錄製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小鱉具有特異功能的三歲女兒,八月底預測張亞中將會勝選,九月初辯論會後張的民調遠遠高過朱立倫與江啓臣,是為一匹黑馬。龜仙認為,張亞中能夠出線,是因為廣大國民黨基層紅統化,恨民進黨到沖昏頭,希望解放軍再次血洗二二八台灣,永遠鞏固華人政權;再者是國民黨黨產被清空,加上內鬥的情況下,整個黨機器難以運作,導致衰弱的國民黨無法拒絕紅統基層。 張亞中的政見使用許多匪諜語言,包含黨協商(政協)、成立新黨部(國民黨左派)、打鬼基金(清黨),呼籲黨員不要在乎民意,擁護孫文國民革命精神,與總加速師習近平一起極化形勢。龜仙認為這是在加速自己的滅亡,列強和台灣人都看得出來中國很像二戰的納粹德國,年輕人也不會願意認同這樣子軍國主義的專制政權,不然就會沒有電玩可玩、沒有男神女神追偶。

小鱉:欸龜仙啊,那個最近雖然台派的人都沒有什麼人關心國民黨選舉啦,但是我還是關心了一下。那大概在八月底的時候吧,八月二十幾號的時候,因為我知道我女兒有這個特異功能哪,像之前那個七月的時候啊,農曆七月農曆七月的時候,他就看到很多這個好兄弟們。而且她又有預知的能力,因為我是住公寓,高樓大廈那樣。他都知道我什麼時候差不多會在附近出現,隔幾分鐘就過來這樣子。比如今天有那個二十七億的那個樂透彩,那我們就有去簽這樣。我買了三張,然後他知道哪一張會中獎,啊不過只有中兩百,因為可能樂透的機制太複雜,三歲小孩聽不懂。但總之啦,因為他有預知的能力啦,他有這個特異功能啦,我就問她:拿四個國民黨黨主席的照片,跟他說,欸自己個人要比賽喔,你覺得誰會贏這樣?我女兒毫不考慮的就說,這個張亞中會贏。啊我就覺得很奇怪啊,因為一般小孩子啊,他什麼都不懂嘛,他要選一定選好看一點嘛。但是我覺得這四個人來比的話,其實張亞中的這個相貌算是比較不討喜的,會選他,欸就讓我覺得怪怪的。前幾天國民黨黨主席辯論會的時候,民調一出來啊,張亞中最高票40幾趴,朱立倫跟江啟臣都二十幾,卓伯源就不用看了這樣子。然後我就覺得,哇這個不可信其無啊,可能我女兒真的預知了這個未來啊。

啊這個張亞中他在辯論會裡面的氣場,也跟大家很不一樣,像江啟臣一出來,就說,我不選總統。啊不對啊,你當黨主席不選總統,上一個不是朱立倫嗎?然後鬧到要換柱。你黨主席一開始就說不選總統,啊大家都不想選你了嘛,因為有失敗經驗了嘛。那朱立倫就說:啊我承擔、我得罪柱柱姐怎麼樣。我們要選最厲害的人,他也不說他是最厲害的人,他只說我承擔我很辛苦。聽起來有點沒擔當啦,好像要打悲情牌。那張亞中就鏗鏘有力!指責著現任主席跟前主席:那個你們都只要選票,你們不要這個理想,如果我們當時孫中山先生,順著民意的話,那就不用革命了、民意是不要革命的,老百姓要生活。國民黨要捍衛這個孫中山的理想、捍衛這個中華民族、捍衛中華民國。因為萬惡的這個李登輝啊,噢講到萬惡李登輝,那個藍營一定都非常有共鳴。都是李登輝、陳水扁,他們讓這個台灣年輕人全部都變台灣人!沒有人相信自己是中華民族、沒有人相信中華民國!所以我們才會選那麼慘嘛。所以我們現在就是要逆風而行啊,堅持理想。你就堅持理想才可以讓年輕人尊敬你。哇就把國民黨,回歸到這個以前國民革命的這個黃埔精神的時代啦,感動了多少這個七八十歲的老阿公老阿婆。張亞中跟其他人比起來就是不一樣,就只有他看起來最突出,鶴立雞群。民調他也最高,然後我女兒又特異功能又覺得他會上,那我看八成黨主席就他啦。好啦我們不談特異功能的話,龜仙用你的權謀來看,跟你對國民黨暸解,你怎麼看?
龜仙:龜仙是覺得小鱉的女兒還蠻厲害的,因為從權謀的角度來看,其實張亞中獲勝的機會也不小。雖然龜仙沒有辦法,百分之百保證張亞中會上,畢竟會挺張亞中的就是國民黨裡面的紅統派,還有就是黃復興黨部這些人。龜仙之前耳聞大概佔國民黨黨員數的三成哪,就是基本上這三成是鐵票,雖然這個三成不是絕對多數,可是只要這三成一出來,就是他只要爭取到另外的兩成加上去,他就可以穩定當選。目前看起來,張亞中應該是有掌握住黃復興的三成還有,另外紅統的選票。那這個紅統究竟有多少?因為其實,也沒有人實際做過民調或什麼,所以龜仙也不是很清楚它正確的比例。

不過,從國民黨近幾年,整個黨從下到上被綁架,覺得國民黨的狀況很奇妙,他現在跟當年孫中山、蔣介石、蔣經國時候不一樣;蔣介石、蔣經國時候是上面的人綁架下面的人嘛,就是蔣中正說要怎樣、蔣經國說要怎樣,下面的人膽敢有什麼不同的意見就準備拖去馬場町槍斃這樣子。不過現在的國民黨完全是倒過來,就是黨主席沒有辦法指揮整個黨,整個黨反而是被基層的選民,尤其是特別激烈的基本盤給綁架。其實從這次的國民黨選舉辯論也可以看得出來,就是江啟臣也好、或者朱立倫也好,他們都希望走一個相對中庸的路線,像江啟臣提了一個叫做憲法九二的玩意兒,他覺得原本的九二共識太虛無飄渺了,所以很容易被中國吃豆腐。所以他搞了一個叫做憲法九二。就是他認為,九二共識不夠還要再綁中華民國憲法的加在一起才是真的有一點可靠的九二共識。這個東西很明顯這不是那些想要唱和中國一中同表的,像洪秀柱啊還有基層的國民黨基本盤想要看到的東西,因為他們現在就是認為他們對民進黨的恨已經高於他們自己想要掌握政權的渴望。他們現在就是希望中共趕快進來台灣島血洗台獨教訓他們,這個才是這些,紅統派最想看到的事情,所以江啟臣走這個憲法九二的東西基本上得不到紅統派的歡心哪。

那可是問題來了,這個是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跟接下來的縣市長選舉還有總統大選,一個弔詭的地方就是,如果只是在國民黨黨內選的話,這個紅統派可能可以掌握相對多數,所以它是有影響力的,所以黨主席會被他綁架,江啟臣朱立倫,他們都不想要這麼統,可是沒辦法,他們之後可能就會因為這樣被張亞中給幹掉。可是呢?放到全國性的選舉就是真的這麼統的候選人出來會把大家嚇死,基本上之前的韓國瑜,他在統獨這一塊他其實是一直在打模糊仗嘛,雖然台派一直說他跑去香港中聯辦,可是基本上韓國瑜幹過最過分的事,也就是這樣子。反而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他一直以來還是死守在中華民國這個界線。其實嚴格來說,在兩岸論述上面,他講的東西跟蔡英文不會差太多,但實際上做的可能會有差啦,可是至少嘴巴上講的是差不多的東西。國民黨的候選人還有黨主席他們其實心裡也都清楚國民黨如果想要有機會執政還是不能太統,可是這個東西已經沒有辦法說服他們內部最激進的那些人了。在這個情況下,他們內部的這些最激進的人在選黨主席的選票上面又能夠獲得相對多數,所以就會造成這次,很好笑啦就是一開始,開始大家也沒有人把張亞中當一回事,然後卓伯源大概也是當笑話看。就基本上大家會認真分析的都是朱立倫跟江啟臣誰會奪下這個黨主席的寶座。可是現在辯論民調一出來,反而張亞中這匹大黑馬,其實他也不是什麼黑馬,他之前年年都跑出來陪選,他已經選了好幾屆了,只是基本上大家過去是把他當笑話看啦,結果沒想到,到了今年這個笑話豬羊變色啊,對然後反而是卓伯源跟江啟臣眼看著就要被張亞中給做掉了。
小鱉:我有個疑問,因為國民黨跟民進黨不太一樣,國民黨它畢竟是有吸收這個蘇聯列寧主義精神,而且以前又是威權政黨。他們之前的黨主席選舉除了洪秀柱跟黃敏惠,還有江啟臣郝龍斌這兩場外,其實都有點是早就知道結果,就是他們背後的運作就跟中共的那個什麼人大運作很像。他們在選舉前就有好幾次什麼小組啊、然後黨部啊的這些這個照會,然後他沒有黨產嘛,)這個派系的運作齁就已經可以決定了那個黨主席最後會是誰,通常是這個萬眾歸一啦。張亞中他既不是地方諸侯、他也不是什麼重要的黨公職像連勝文這樣。他就是個學者,他就是三民主義學者、孫文思想學者。他怎麼可能有那個資源或是光憑他的嘴巴,你說嘛他也出來想要選,他這張嘴也是講好幾次啊,怎麼可能光憑張嘴就出來呢?他背後有沒有經紀人呢?

再說他的語言裡面,包括他辯論會上語言,還有他所謂的和平備忘錄,他說,他要拿給北京簽和平備忘錄,然後再回來給中國國民黨黨員公投,還不是台灣人民喔,黨員公投,喔這我就覺得非常詭異啊,有幾個詞啊,要注意:第一個是清掉李登輝的餘孽,國民黨李登輝餘孽,來統一這個黨,這個不是以前的清黨嗎?然後他成立這個伸張正義部,一個新的黨部,直屬黨主席。然後用什麼打鬼基金,一個基金會啊,叫什麼和平基金會。然後要專門雇用人來找這個民進黨的碴,或是清這個黨啊。哇他以後對誰的政敵都說你是李登輝餘孽啊!搞不好你侯友宜朱立倫江啟臣都是李登輝餘孽啊,反正我說你是你就是這樣。這不是跟以前文革很像,我說你黑五類你就黑五類。好啦然後再一次,他說這個和平備忘錄啊那也是很有趣啊。和平備忘錄,要跟對岸協商;哇協商這兩個詞懂國民黨詞的一定很敏感啊,因為對案有一個東西叫做政協啊,共產黨為了證明自己是支持民主的,所以他有多黨制。什麼叫多黨制?就是他們有一個叫政治協商會議,那邊有國民黨,叫做民革啊,就是國民黨的這個民革黨部啊,是由這個宋慶齡做這個榮譽主席啊,就把一批國民黨左派挖過去,跟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黨啊,什麼青年黨啊、台盟。台盟是謝雪紅的啦。啊青年黨就是劉仲敬說他祖先是青年黨。

啊就是在裡面協商嘛?啊所以現在張亞中意思是說,他要以政黨身份,這和平備忘錄中國國民黨黨員公投,跟對岸北京共產黨做政治協商,不就是要進入政協嗎?絕對是一個投降的這個行政手法。馬英九都不敢這樣做啊,你要直接加入政協這樣。然後成立新黨部。如果知道國民黨黨史的知道說以前共產黨是跟國民黨合作嘛,有國共合作嘛。怎麼合作法?就是他同時是國民黨員,也是共產黨員,那就俗稱國民黨左派。大家可以Google :國民黨左派這個詞。你就知道說共產黨每次在打國民黨的時候都會自己成立一個黨部,他可能叫什麼三民主義研究會啊、什麼黃埔軍校同學會啊、還是像剛剛講民革嘛,什麼革命委員會啊,反正它就成立一個新的黨部,這黨部就是共產黨黨支部。他成立這個伸張正義部,加上要用這個和平備忘錄,用黨員協商,政黨協商的方式,而且他在和平備忘錄裡面,兩岸的政治未來,他說,我認知中國共產黨是要一國兩制,但是我們中國國民黨堅持孫文思想。啊不對啊人家是要一個政治制度然後你只堅持精神,啊所以習近平跑出來說我支持孫文,啊你就投降嘛、你就接受了嘛,他知道他備忘錄是這樣子欸!就像你講他這個絕對是叛國,我覺得是紅統啊,啊他背後沒有經紀人嘛、沒有匪諜在支持,有可能會有這麼漂亮成績嗎?
龜仙:基本上啦,這個有沒有匪諜支持我覺得現在有國安法啦。所以,如果,真的有這回事的話,我覺得,應該檢調也不是吃素的,還是會去盯哪,那就是看之後,他們現在是要放長線釣大魚、還是沒有這件事,龜仙也不好說,這個就交給檢調他們去操心了。

龜仙認為張亞中為什麼可以這樣子豬羊變色倒是有兩點我覺得是國民黨內部的因素:那第一個內部因素是之前小鱉剛講到,過去國民黨選黨主席是派系在那邊喬事情嘛,那可是國民黨過去的組織為什麼會這麼有力,基本上就是大家有錢拿。那這個錢就是所謂的黨產。啊可是在民進黨二零一六年上台就是進行這個轉型正義還有黨產會去凍結這些黨產。之後其實國民黨很多的黨產是拿不了的,這個也是為什麼國民黨這麼痛恨這個黨產會、這麼痛恨轉型正義這些,事情,因為這個事情實質上對國民黨的各個派系都造成了傷害。因為國民黨號稱是中央集權,可是其實早就不是那麼一回事。當年他們還黨庫通國庫的時候,為了保險,他們其實把很多的黨產分散給轄下的各個單位組織這樣子,那過去他們這樣做,其實他們查起來也很難查,就是有層層疊疊的組織作業庫。後來台灣民主化之後,再加上國民黨又歷經李登輝,然後那個後連戰馬英九這樣子世代交替呀,中間的那個派系又大規模的連橫合眾有一些變化之後,其實之前在二零一五年就是蔡英文,怎麼講,就是他當選總統的前一年那個時,之後,龜仙曾經有一些小道消息就聽到說,當時洪秀柱希望能夠動員那些黨產來支援選舉就已經動員不了了,那原因很簡單因為洪秀柱當時是一個不是那麼有集體聲望的候選人,那他號召國民黨各派系把他們旗下的黨產交出來,其實大家都不想動員,因為那個都是自己的家底。丟出來之後,自己就沒底了,而且丟出來,萬一支持又不是自己喜歡的候選人,那基本上,那個錢還是留在自己手上,才是真的入袋為安這樣子。國民黨其實在二零一五一六年的時候,他的黨產就已經開始有動員不了的問題,因為他的黨中央實力越來越弱,後來等到黨產會促轉會,這些,的東西出來之後,他們是直接被國家用法律給凍結他們的財產,他們就更動不了了。現在的國民黨,黨中央可以說是衰弱到一個空前的地步啦,未來會不會更衰弱不知道,可是這跟過去比起來真的現在的國民黨黨主席當起來已經沒有之前那麼好玩的。就是張亞中現在可以出頭的第一個背景就是國民黨的黨中央很衰弱,派系也很衰弱。而且除了剛剛龜仙講的黨產的事情之外,去年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就是當時王金平在跟韓國瑜搶這個總統的寶座的時候,那個時候原本王金平是希望要全部用黨員投票嘛,因為只有掌握黨員名冊的人,可以靠這個黨員名冊事前去拉票。那韓國瑜他沒有擔任過黨部的職務,所以韓國瑜手上沒有黨員名冊,可是他王金平有,所以當時就是王金平一直力主要用這個黨員投票。可是後來吳敦義要力保韓國瑜,所以他最後就推翻了這個黨員投票的選舉方式,最後,王金平就自動認輸退讓這樣子。去年這個算比較算是總統大選的一個小插曲,可是這其實也進一步削弱了黨中央那些擁有黨職的人,就是他們掌控國民黨的程度。就是現在的國民黨已經越來越不是派系靠黨產或者黨中央動員可以掌握他們的基層。

另外一點就是現在國民黨的基層的紅統化、激烈化,越來越嚴重。其實基本上從江啟臣他掌握國民黨主席以來,其實他走的路線也不是目前藍營支持者樂見的路線,因為江啟臣他希望在施政品質還有國家論述上,去跟民進黨競爭。可是國民黨的支持者,他們現在已經沒有耐心再去玩這個東西,那他們的心態我剛剛前面已經講過一次這邊就不再覆述。那只是說,這些國民黨支持者越來越激進,已經逐漸影響到他們對黨中央的評價跟耐性。像現在國民黨大部分支持者去跟他們聊他們對馬英九的評價,除了少數的青年軍可能對馬英九還有好評之外,其大部分年齡層比較高的國民黨支持者他們都非常的討厭馬英九。因為他們認為當年如果在三一八學運的時候馬英九不要管什麼憲法、不要管什麼五權分立、不要管什麼總統的職權、直接軍警就給他開進去,像六四天安門那樣子把學生打出立法院,簽了服貿貨貿全部簽下去的話,今天兩岸就已經幾乎要宣告統一國民黨也能夠長期執政,民進黨通通都去吃屎。這些國民黨的基層支持者,他們大部分認為的歷史罪人,三一八的歷史罪人不是蔡英文,因為蔡英文那個時候不是直接參與三一八。他們反而認為是馬英九,是馬英九軟弱助長了這個學運的氣焰,然後之後才讓國民黨失掉了政權。他們面對二零一六年跟二零二零年這兩次失敗他們學到的教訓,他們反而是覺得國民黨就是不夠兇、不夠狠、不夠有戰鬥性,所以現在那個趙少康他不是今年一直在喊什麼戰鬥藍,趙少康因為他是媒體人,他的消息比較靈通,他跟基層支持者的往來比較密切。所以他已經嗅到了,這個從鄉村包圍都市嗎?應該說從基層包圍黨中央的那個氣氛,已經非常強烈了。所以他也有一點想要收割,這個東西所以他自己跳出來喊了一個什麼戰鬥藍,講的好像是他是帶領國民黨戰鬥的什麼衝鋒隊長之類的東西。不過其實趙少康這個比較像是收割啦,就是他看到國民黨支持者的焦躁不安,那他之前也曾經放風聲他想要選黨主席或當總統候選人嘛,雖然最後他的勢力不夠強,不過他很聰明的用戰鬥藍這個名詞去收割這些對黨中央不滿的這個民怨。啊只是這個民怨不會只支持趙少康啊,反映在這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裡面基本上就是這些力量都會投到張亞中那邊去,所以龜仙是認為,先不要管張亞中背後有沒有什麼奇怪金主或經紀人之類,單從這兩點國民黨黨中央的衰弱跟基層紅統的環節,就是這兩股力量再把張亞中往黨主席的位子上送。
小鱉:其實我是非常認同這些藍營的評價,的確啊,如果馬英九痛下殺手,那麼民進黨就不可能贏國民黨,這是沒錯的。啊只是馬英九當時思考的是,我雖然會輸給民進黨,但是我至少不會輸在美國人手下。因為之前你有講過嘛,美國國會怎麼可能容許你在台灣搞這種大屠殺,啊更不用說美國對台灣的控制,那可比這個對塞爾維亞米洛塞維奇還要深得多,他一定可以拿你怎麼樣。你國民黨有那麼多人那麼多錢放在美國,啊這個一定倒啦,你雖然,可能這些基層他們也覺得啦,我寧願輸給美國人也不要輸給台灣人,所以如果這個前提是對的,國民黨願意輸給美國人不願意輸給台灣人,那馬英九真的該殺。
龜仙:我稍微訂正一下,小鱉你剛剛講的只有一個地方有一點問題,對這些國民黨基層來說,他們不認為他們會輸給美國人,因為他們會拉阿共來對抗美國。
小鱉:他們是真的這麼笨就對了,美國科技已經是外星科技欸,從單兵到重武器,全部都打遍天下無敵手。
龜仙:可是你不懂英文,你只是打開YouTube 或Line,任何你想像的到的媒體,你只用中文去找的話中國才是黑科技大勝美國的國家。
小鱉:噢所以這告訴我們,台灣的這個英語能力真的要檢討,雙語國家真的勢在必行。
龜仙:沒有啦龜仙只是要說現在Google翻譯,其實是很棒的工具啦,你要那個Google Chrome 內建Google翻譯,其實你美國的那些資訊你翻一翻你其實也都讀得懂啦,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肯按那個鍵。
小鱉:現在我覺得張亞中現在呢,是有一點找回這個所謂的黃埔精神哪,就是國民革命的精神。從此,這個國民黨就不用選舉了。現在你講啦你這樣子也選不贏嘛美國第一個不可能支持你,中國每次挺誰,啊誰就會落選。年輕人更不可能挺你嘛,啊你這樣子以後都不用選啦你每一年都死十萬個老人,啊你怎麼辦?所以他們以後就要變革命的政黨嘛,在這批老人死光之前來給他幹一波嘛。他不是覺得馬英九不夠兇不夠狠嘛?啊那現在他可以兇可以狠啊。現在習近平不是要搞這個戰狼?啊戰鬥藍跟戰鬥狼啊就可以很好的這個又是第四次國共合作的機會這樣。

這樣子我就覺得很可怕啊,因為之前你有跟我說,這個我們的國師啊,國師唐綺陽啊。國師說這幾年這個是政權更迭的這個時代啊,你看我們看到這個緬甸垮了、這個衣索比亞上次講也快垮了。最近阿富汗,阿富汗比我們預測還要早垮,我本來想說講這個衣索比亞已經兵臨城下。阿富汗還有得打,美國才剛撤退,沒想到阿富汗垮得比衣索比亞還要快。那政權更迭的時候嘛那下一個被更迭的不就是我們台灣嗎?啊我這樣講也不奇怪啊,你想想看喔,現在中國在全世界為敵啊,他在中東那邊也有邊境問題嘛,新疆嘛,東伊運嘛,韓國日本這邊也有問題,釣魚台,在南海、臺海、西藏、印度、越南全部都有衝突,然後現在有一批要搞國民革命的人呢?在台灣隨時準備國共聯合,那我們今天不要說,呃我們台灣很衰啦,我們台灣應該在這個偉大的霸海皇英黨領導下,的外交都會做的很謹慎哪,不會他們抓到機會搞事啊。但如果哪個地方燒起來著火,延燒到台灣來啊這些人還是配合了。這樣子不會有危險,啊你說國安單位會盯,國安單位敢去檢舉那個有一百五十萬人我不要說五百五十萬人韓國瑜那麼多。有一百五十萬人願意為他上街,不要好了,五十萬願意他上街,你國安單位敢檢舉這種人嗎?敢把這種人銬起來、抓起來嗎?像當年對阿扁這樣嗎?我就不太可能吧?上次王立強事件出來韓國瑜還不是有五百五十二萬票比朱立倫還多。這些東西絲毫沒有動搖他們的信心啊,他們不會覺得我叛國有什麼不對啊,他們覺得我叛國才對,你們這些不叛國才是背叛中華民族咧。你們都是要利用這個就像你之前講那個韓國瑜是塞子那一集嘛,你就說:蔡英文要運用中華民國來實踐台獨嘛。所以顛覆中華民國,剛剛好是實現這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那樣子。那我看未來凶多吉少,我們的好日子大概快結束了這樣子。
龜仙:龜仙是覺得這個人算不如天算,就是張亞中原本他興風作浪起來,後面作亂,可能明年吧,明年的那個縣市長選舉還有2024的總統大選,其實對民進黨來說,或者對於台灣來說,其實是非常不利的形式。再加上其實今年有一個很明顯的就是從五月到現在這個輿論的議題一直都是被國民黨還有那個民眾黨給設定好,民進黨一直在被動防守,而且目前看起來,輿論的風向有急轉直下的趨勢。所以其實原本按照這樣的路數下去的話,龜仙是很對民進黨接下來的兩場大選是非常的悲觀。不過,最近習近平總是在這個時候出來拯救台灣。像那個二零一八年韓國瑜聲勢大漲的時候,習近平就動手痛扁香港,然後驚醒台灣人這個中共是很危險的不要相信。然後習近平的神助攻,讓蔡英文就是成功連任,那目前這個習近平好像也是看到民進黨越來越撐不下去了,他又要發動他的神助攻了,你看他最近開始要對國內各大財團進行整改,清朗他們的那個叫什麼娛樂產業。然後他所謂的清朗就是一個就是規定中國未滿十八歲的小朋友一個禮拜只能打一個小時的電動嘛,就是好像龜仙沒記錯的話,好是禮拜六的晚上八點到九點吧。然後這個政策上路的第一個禮拜,那個王者榮耀的伺服器好像就被擠爆了,就是最後大家都沒得玩。那等於是變相切斷了中國所有未成年的娛樂,也重重的打擊,中國其實這幾年還蠻強的軟實力啊。大家不要小看,其實現在中國的手遊其實是文化滲透台灣一個非常強勁的武器啊。就是大家如果去看,現在台灣課金收益最高的這個手遊榜就是基本上前十名幾乎都是被中國的遊戲給佔據。

原本啦,按照之前的形勢發展下去,台灣,先不要說張亞中這這些人在內部興風作浪,光是我們接下來年輕世代在乎文化娛樂上,就是現在的小朋友,他們也都是看中國的偶像養成節目啊看中國的偶像劇啊、玩中國的手遊啊、逛中國的小紅書啊、然後去淘寶買東西啊。其實很多小朋友他們對中國並沒有那麼排斥,甚至之前我們說這個年輕人是天然獨,其實原本在文化上他們有可能慢慢會被中國給洗回去,未來有可能會出現天然統的世代。可是現在習近平這樣出來痛擊一圈,把那個少女的男生被抓去牢裡面關、然後把那個女神給冷凍、然後然後又下令太陰柔的帥哥都不準,上節目。那基本上現在檯面上,尤其偏韓系的那種帥哥星途也全部都斷掉了,啊又讓男生沒有遊戲玩,基本上習近平這樣惡整一波下來,原本他文化統戰的極大生氣全部被他自己給砸掉了。然後另外一方面他現在也在惡整他的手下的財團嘛,像馬雲他已經很早被架空了。那最近最新的是那個京東集團的劉強東好像也覺得再坐下去小命會不保,他想要提早退休,然後把那個金融集團讓共產黨的人去參與經理。雖然表面上來看,這個是中國的中央集權更進步,可是其實他一方面是毀了中國國內原本很強盛的軟實力,跟很強盛的民間經濟。然後另外一方面,他其實也會引發一種寒蟬效應,原本可能對中國懷有夢想,想說去中國可以發展的演藝人員也好、或者是投資客也好、或者是企業主也好,看到中國現在這樣子對待自己人搞的像是那個一九三零年的希特勒,還有東條英機,那種控制國家,總體戰的方式,每個人大概都被嚇死了。之後再有說中國多好、再有說中國怎麼樣,你一句話就把他打趴呢,你跟中國統一就沒遊戲玩了、你跟中國統一就沒偶像看了、你跟中國統一你的公司就沒了。基本上,這三句話只要出來再怎麼愛中國的人,除了張亞中在幾個真的已經愛到為中國粉身碎骨也無所謂的人之外,我想大部分台灣人看到中國這樣子,也是嚇得臉都要綠了。

龜仙是覺得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本來習近平,如果耐心再好一點、再按兵不動久一點的話,其實真的二零二四對民進黨會是一個很大的門檻,原本龜仙覺得二零二四唯一有可能會讓民進黨有救的是柯文哲分國民黨的票,因為,最近柯文哲打民進黨,其實頻頻得手,就民進黨要反擊他,反而都一直沒有成功的反擊柯文哲,然後柯文哲一直佔據了一個輿論戰的上風,所以也讓很多看民進黨不爽的人跑去支持柯文哲。那像國民黨過去有一個老臣叫劉泰英,他最近就突發奇想,八月的時候就提個計畫說,他們認為二零二四的一個不敗的候選人組合是:侯友宜配柯文哲這樣子。就讓下一個雙北市站合體,藍白整合來一起對抗民進黨。不過這個東西就是,基本上能夠在國民黨混到那麼久的大家都是權慾心很重的人的。所以基本上劉泰英講這種有點像是為了擊敗民進黨大家放下自身的利益團結合作的作戰,國民黨基本上是不會答應的啦,這個跟他們的組織、文化一點都不合。所以在這個情況下龜仙原本認為民進黨的一線生機,就是在民眾黨跟國民黨,他們目前還在進行一個板塊轉移的過程,就是國民黨的票慢慢漏到民眾黨那邊去。那兩邊如果在總統大選自相殘殺的話,可能會讓民進黨遇上類似兩千年前後那個時候泛藍分裂的狀況,然後讓民進黨能夠坐收漁翁之利。這個優勢其實很被動,那個藍白相爭,民進黨會漁翁得利,那柯文哲還有國民黨的任何人也知道。那只是說,按照他們原本的性格,他們很難去合作,會不會他們真的對民進黨恨到一個程度決定要合作呢?其實這也沒有人可以打包票,而且再加上那個,目前看起來韓國瑜在這中間應該有居中牽線的功勞,就是從最近柯文哲啟用韓國瑜的大將來當他身邊的心腹就可以知道其實柯文哲跟韓國瑜一直以來都過從甚密。所以說,韓國瑜到現在還沒有什麼動靜,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暗中搓合這個國民黨跟民眾黨的整合。龜仙原本覺得民進黨真的是危急存亡之秋,只是現在習近平這個總加速師終於看不下去,決定要再一次的救火民進黨,所以他現在對自己國內痛下殺手,這個畢竟還是屬於比較國際的因素。所以其實龜仙還是覺得民進黨該要趕快醒過來,就是從二零一八年到去年民進黨有一陣子還蠻奮發向上,可是從去年年底到今年一連串的表現好像都不是讓人很滿意;而且現在很多輿論的攻防還有政策就被人詬病的地方其實都是,如果民進黨能夠早個半年,或者在去年一年前就先解釋他為什麼要這樣做,能夠讓社會接受的說法就不會淪落到今天,這樣子一直被動挨打的窘境。

確實啊就是張亞中他如果拿下國民黨黨主席,國民黨會變得更難纏,可是真正的重心,還在民進黨自己能不能夠自立自強,國民黨一旦變的越來越激進,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他真的很有戰鬥力,然後幹掉民進黨;但另外一種就是他太過激進,激進到台灣社會多數人其實也接受不了,那他其實反而會走向新黨化。趙少康喊出戰鬥藍的時候,就有一個名嘴叫黃澎孝的,他就有講說過去一九九零年代那個時候趙少康也是在國民黨裡面搞什麼新國民黨連線,然後最後弄出新黨這個戰鬥藍。然後結果過了二十年,趙少康又故技重施,就基本上只要他玩的都是一九九零年代的政治手段。其實,如果民進黨真的能夠穩住陣腳的話,國民黨這個戰鬥藍鬥到最後只是讓自己再次變成新黨而已。
小鱉:沒有啊現在的問題就不是選舉,人家就就不要選舉,人間要選舉就選朱立倫啊哪會選張亞中?人家現在就是要重新國民革命,要拿起槍、拿起武器,像那個張安樂啊他在山上的寺廟啊教會啊都在練民兵啊,這新聞有報啊。
龜仙:我跟你講啦,台灣的軍警也不是白幹的啦,而且最近那個美國的特種部隊跟軍官團已經進來臺灣,參訓台灣的軍隊了啦。所以基本上如果說,張亞中的戰鬥藍要走體制外的那個武裝革命的話,反而我覺得他是在加速自取滅亡;而且如果是走體制外,也剛好可以呼應我剛剛前面講的習近平在幹的事情。因為習近平,他現在做的事情就是讓中國更快速的走向戰爭準備,這個全世界的人都不是瞎子,不會只有我們看了覺得他很像是一九三零年代的日本跟德國。美國還有日本,還有南韓、英國、歐盟、還有澳洲就是基本上,現在那些印太戰略的鑽石四國也好、然後還有北約也好,他們看這些東西比台灣看得更清楚啦。就是上個月吧,八月的時候,其實台灣幾乎都沒有報,可是其實八月下旬的時候在台灣附近,同時有四個軍演在進行了。一個是美韓軍演、一個是那個美、日、印、澳印太四國,他們在那個菲律賓還有關島在進行叫什麼馬爾巴拉還是馬拉巴爾反而是一個印度地名的,為名字的軍演。然後同時間在那個沖繩,美日英荷又有一個,有的翻崇高聯盟有的翻貴族聯盟反正又是一個軍演。然後印度呢?他又有有一個東進政策的特遣艦隊,跟菲律賓在南海也在軍演。世界各國防中國已經防到,同時間美國可以在整個第一島鏈的各處通通在發起軍演。我覺得這個訊息已經很強烈了啦,就是一來是美軍可以多線作戰;,二來是我可以在第一島鏈任何地方對你發動攻勢;然後三來是我知道你在幹什麼,對而且我現在聲勢比你更大。而且從今年開始,連英國都要派艦隊常駐西太平洋,然後要來,雖然這支艦隊規模不大啦,只有兩艘軍艦,不過他們或在整個西太平洋晃五年。所以龜仙基本上是覺得,張亞中如果想要靠在台灣作亂搞革命這種模式奪權,我認為,這個真的是把美國也好、把印太四方安全對話也好,他真的是太小看這一些所謂的他們中國人說的外國勢力。
小鱉:沒有嘛,人家要的也不是贏嘛,就像納粹德國跟這個日本,他們這樣一打一定穩輸的啊,你硬資源一比一定輸啊。但是人家如果死了可以重傷你重殘你那也是出一口氣啊,反正張亞中這批人也超過六十歲啦。能讓現在出生的年輕人沒有未來就已經是他這個年紀能做最好最好的成就啊,現在習近平這樣子去緊縮,那就策略遊戲來說,玩過什麼星海爭霸世紀帝國都知道吧,這就是要玩一波我不要未來的嘛,厲害的話,我可以打出一個平局,你至少不敢跟我豁出去,我敢豁你不敢豁,那我就贏了。像希特勒想跟英國彈劾,啊如果不行,我至少把你打成我把一切都搞爛啊,我自己死了至少我有這個歷史定位,我死得光榮這樣沒有關係。啊你這樣怎麼辦,你好日子還是沒啦,他如果這樣打一打,把這個台積電打掉,我們就沒錢賺啊,沒錢賺還有人要待台灣嗎?是不是要移民呢?
龜仙:話不是這樣說喔,你想當年二戰打完之後戰勝國,後面戰後嬰兒潮這一波,戰勝國可是賺爛七十年喔。基本上台灣只要站對邊當然啦戰爭那一陣子不會有好日子過啦,可是等到戰後下一個一百年就是台灣的天下。
小鱉:哎唷那就是我們講的那個台灣帝國主義要實現了這樣。
龜仙:是啊,可是你要站對邊。哈哈。
小鱉:張亞中出來了習近平出來幫我們應該是蠻難站錯邊的。但是你不要中途被幹掉哦,不然就無福消受。
龜仙:至少到時候小孩先生出來了。
小鱉:不要偷跑出國哦我會盯著你。
龜仙:到時候就去那個中央山脈的八通關古道躲起來。
小鱉:還組二七部隊這樣子。不用啊,這些都是我們國軍兄弟啊,是他們要組吧,不是我們要組吧,有沒有主客易位啊?
龜仙:一起啊,那個那個叫什麼?全民國防嘛。至少幫他們抬個彈藥也是有幫助。
今夜聊政治之龜笑鱉無尾
今夜聊政治之龜笑鱉無尾
權謀,一直是龜笑鱉無尾最重要的賣點,我們針對政治人物作的行動,分析其策略操作的優劣,並且提供我們認為最佳的策略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