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奇蹟罩我每一天(下)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日本一位從負債2000萬的狀態開始改寫人生,走到現在是家庭幸福又事業有成的靈性諮商師作家- 小池浩(Koike Hiroshi),在其兩本著作《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裡分享到:

“我們下訂單,宇宙照辦而已。”

這就是宇宙法則,它真的就是照著我們說的去照辦而已。
(滿滿的Post-it,我認真到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 假設我下了一張「成為一名暢銷書作家」的訂單,但時不時會在發呆時心想:“我真的辦得到嗎?真的會有人想看我的書嗎?我會不會十年後還是在原地踏步?”
  • 或是假設我現在被前男友封鎖了,我放不下這份執著天天去算塔羅又求神拜佛請天公伯幫幫我,拜託讓前男友回到我身邊吧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公主病了....
  • 或是假設我希望能遇到理想另一半和他幸福共渡餘生,每次看到別人婚姻幸福時我卻會忍不住嚷嚷:“我也好想要結婚喔~~我好渴望被愛喔~~~”

根據小池浩,以上我舉的這三個例子分別是自虐口頭禪請求口頭禪做夢口頭禪,這三種是我們常常在講的(或很愛講),偏偏都是在傳遞「匱乏」給宇宙,會將結果導向負面的口頭禪。
宇宙(aka潛意識)並沒有善惡之分也沒有主觀判斷,它真的只會照著我們的要求去做而已
你要它救你,它就真的會一直安排些狀況讓你需要被救;
你向他許願還債,它就真的會一直安排些狀況讓你不斷地要還債;
你跟它說想減肥成功,它就真的會一直安排些狀況讓你總是在減肥。
因此,若想實現我們內心深處的願望、渴望,「下對訂單」就變得很重要
上一集先整理 & 分享了三個步驟來幫助我們傳遞正確的訊息給宇宙(aka潛意識):
  • step 1:XXXXXXXXX
  • step 2:XXXXXXXXX
  • step 3:XXXXXXXXX

接下來──

step 4: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4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是我的宇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3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