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努力和生活打交道的你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熬了幾天幾夜的企劃,如同拍打蚊子一般,「啪」的一聲摔於桌面
準備了很久的期末報告,教授卻草草評了一句「過」
鼓起勇氣,準備向心儀對象表達心中愛意時,佳人卻已在他人側
生活真的很爛,當你認為它即將善待你時,又狠狠地給了你一巴掌
生活真的很廢,當你認為一切開始步上正軌時,它卻悄悄切換軌道,駛向預料之外
生活真的很不負責任,它總給予了我們希望,卻在即將來臨時,竄改了方向
生活,真的很累,可我還是很愛你,很享受,很珍惜你。
珍惜著每次的挫折,帶給我的經驗
珍惜每次失敗後,它又輕輕拂過我的頭「沒事的,我陪著你,再試試看」
珍惜每次的人間相遇,讓我了解到「你愛的人或許不愛你,但當你一轉身,總有人在那昏黃燈下,等著你回頭。」
親愛的,你是否在這浩浩人間裡,感到迷茫、感到傷痛、感到開心、感到溫暖,感到五味雜陳?
親愛的,生活很累吧?你很累吧? 可你知道嗎,當你在為了生活努力奮鬥的過程中,你早已戰勝了所有一切,生活,不如你所預期,可你自己卻是自己的耕耘者,一鋤頭一下下的,耕耘出屬於你的模樣,而「生活」便是陪著你的夥伴,向一頭耕牛一樣,偶爾鬧脾氣,偶爾溫順,偶爾死賴著,但卻依舊陪在你身旁
陪著你燦爛烈陽,陪著秋楓寒雪,陪著你日耀星塵,陪著你無時無刻。
親愛的,加油,你永遠不會是一個人,永遠值得被愛,被關懷。
6會員
25內容數
百年人生 千年過往 墨筆下的是誰的無奈 杏花樹下是誰在盼望 以文字來詠唱出這千年的情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