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生活,相信自己-努力而不勉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自己的

所有的辛酸苦澀都是自己才知道

也是由自己來品嚐

這個世界有人支持你

就會有人討厭你

有人會替你打氣 也有人希望你放棄

我們不用到處去懷疑別人

但ㄧ定要努力地相信自己

面對生活 我們要努力 更該盡力

但不要勉強 不用勉強去接受討厭的事或人

而努為喜歡的事情做篩選

但至少你也用了努力 走過這一段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單生活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教會我們很多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咖啡 放空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對每個人的意義都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從內心 盡力而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生活中的問題處理流程最近在生活上遇到一些狀況 1.客廳電燈切換故障,會狂閃 2.大樓電梯很吵 3.開車在國道內線,車狂抖還掉速 在處理這些狀況時 也學習到一些處理的流程 第一是發現 第二是觀察 第三是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江柏輝(白光)
2023-12-27
通靈咨詢:如何面對生活中所謂的'問題'? 妳們要允許妳有一些反應。妳只要知道這麽反應不是睏住妳的,它也不是妳,明白嗎? 因為妳會覺得妳被它睏住了,它才會成為一個問題。妳不斷地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這樣才是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6
【面對生活,我願活得溫柔】《也是冬季不帶行李的旅行》真心誠意,在相處的歲月裡看得見。 就如搭程著高鐵列車, ㄧ大清晨襯著窗邊的景色, 那山嵐的雲霧還未散去,陪著你真心誠意包容著你, 而你在哪都不要緊,好像在告訴妳,我在陪你一樣。 清晨4:30起床,趕上6:15的高鐵,也是挺趕的, 以壓線之姿坐上了第8車廂的18E。 沒帶行李,只帶著一把吉他與檔案。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3-04-19
換一種態度面對生活的種種,人生是否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從YAHOO部落格落幕後,我就不曾在網路上留下太多足跡,可能我腦袋比較沒那麼靈光,YAHOO部落格的確是讓我感到操作上是最簡易的部落格,近幾年本人依賴手機的程度實在有些離譜,無時無刻都要要當個低頭族,忽略了身邊太多重要的事物,即使在網上漫遊著,文字早被我打入冷宮,取而代之的新寵是YouTube,幾
Thumbnail
avatar
經典融畫
2023-02-28
短文金句-如何面對生活歡迎參觀我其他專題: 五分鐘熱度學電腦 、 Ai姐姐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2-12-23
用自己舒服的方式面對生活才是最重要的我很少看勵志書,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超正向積極的人,但我逐漸發現這未必是好事,不是說不需要積極正向,而是絕不可忽略心中所有情緒念頭,人都有情緒,「正念冥想」很重要,正念是指要正視現在心中的念頭,這需要透過持續練習養成習慣,接納且不批判當下所有想法,像龍應台在「大武山下」一書中說的「正念,不是所謂『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11-20
面對生活中的無力感,請不要忘記過去累積的點滴生活中時常有一種感覺,每天行程滿檔,工作內容繁雜,看似過得充實,但心中總是會有無力的感覺,甚至自我懷疑。 「我每天做的事情真的有意義嗎?」 看著飛漲的物價,居高不下的房價,每天只能無限循環做著工作。 最近在各大網站中看到許許多多達人推薦「原子習慣」這個概念。 初出茅廬,意氣風發 逐漸理解,學著適應
Thumbnail
avatar
琮達 Evison
2022-07-24
面對生活,不怕寒流...只怕...攝影師:Andrea Piacquadio,連結:Pexels 不管你是誰,一定有說過、聽過或想過,以下類似的話.... 1️⃣我覺得某某某會做這種事,他一定是這樣想 2️⃣我都這麼忙了,某某某一動也不動,根本就是裝瞎啊 3️⃣他可以出國唸書,一定家裡很有錢 4️⃣我認為大家都想去那裏 這樣類似的句
Thumbnail
avatar
Ruby Pai
2021-11-08
用虛偽燦爛的笑容面對生活的負能量|陰晴不定的體操哥哥春節連假結束後的第一天,面對工作上的各種煩心事,因美好假期而帶來的喜悅可說是隨風飄逝,尤其當上司的刁難、同事的出包及客戶的要求接踵而來,此時的你即便內心有再多不滿的情緒,卻仍舊只能以笑容回應,這就是身為成年人的我們不得已的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2-17
從容面對生活的各種可能:「極簡」不是丟掉不需要的,而是「不害怕沒有」我們很少聽到有人遇到「東西很少而感到生活很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但卻有「物品多到生活感到不方便、很麻煩」的情況,對吧! 擁有物品其實不是因為「生活不方便」而是「害怕沒有」! 不斷地在家中累積愈來愈多的物品,其實並不是因為「生活感到不方便」而購買,而是「害怕沒有」。 害怕著「如果沒有擁有某樣物品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