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ng 1-油膩膩的人

2021/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真的是要甚麼也體驗一下,遇一些從未想過會遇到的人才有趣!
近日有幸朋友介紹下去參加了次CASTING,雖說是CASTING,我也不怎麼覺得是。因為是朋友的介紹,懶散的我其實也沒太了解清楚這個網上頻道是在攪甚麼東東,白白痴痴的就答應了。頻道的攪手非常的好人,怕我們迷路,故安排了另一位攪手帶路前往工作室,而驚嚇的地方就在這裡開始。原以為帶路的人會是個年輕的人(因大多我認識的頻道都較為年青),當我問他在哪裡等的時候,電話另一頭傳來了一個中年肥膩大叔的照片,而且是以長輩的角度拍攝。我默默在內心倒抽了一口涼氣,振定了一下自己,亦大概明白到我稍後的時間將會面對怎麼樣的人。所幸的是來甄選的人都是正常人類,令我稍為安心點。
在真正CASTING前,稍稍吃了個飯,各位甄選者自我介紹了一下作互相認識及了解。攪手們很強調是次是個「輕鬆」的面試,但我有種感覺這不是那麼回事。先說說他們的外形及感覺,都是肥滋滋的大叔,像是夜總會的常客,說起話來有陣陣的沙塵味,像是「等呀叔教精你」、自以為是的樣子。他們說得自己像很了解YOUTUBE,很了解現在電視圈的事情,但聽起來卻不怎麼樣或是有一種誤解,在偉論中亦會夾雜一兩個老掉牙的冷笑話。言語間就是有種自大,容不下別人意見的感覺。在這個大人們在說話的「輕鬆」情況底下,我們這些小朋友就只間中的笑笑說一兩句笑話襯托一下氣氛。我當時想,是不是這個圈中都充斥著這些人,如果是,我自覺混不下去,同時亦佩服一些要時常跟這類人相處的正常人。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頻道始作俑者出現介紹未來的方向及頻道的目標。聽著聽著,我覺得開始迷失,我不明白,當中實在令我有太多疑惑,但有一點我清楚的是它並不如我當初所想的。
最後終於來到了CASTING的部分,我真心佩服在我之前面試的人的表現及談吐,大家像是有備而來,問題答得非常大方。我的表現就不要說了,中不中選並不重要,反正今次我已得著了不少。
    不敢言
    不敢言
    文字治療進行中... 散步練習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