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9) 勇者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9) 勇者
希也和费雷斯在我面前练习剑法,看着希也勉强用灵活的身躯躲过费雷斯的剑然后顺势反击,但这些都被费雷斯轻松挡下。
看着两人正在努力对练的景象,这样的战斗就像是两朵鲜花互相绽放一般的美景。虽然看起来双方都势均力敌,但是乍看之下其实是费雷斯占了较大的优势。
看着两人的外表很难想象两人之间所带给人的印象正好相反,希也其实不弱。只是在近战方面是费雷斯占优,而希也对剑法的技能也才4级。
而费雷斯的剑法是10级,凭借着先天较高能力值也优势才能勉强支撑着。当然也包含着对方有放水的成分,希也同时发动着增加体力的<体阔术>与增加能量的<能阔术>使得SP与MP的上限提高不少。
但是费雷斯只使用了<体阔术>,所以体力与能量方面是希也占了一点优势。但如果费雷斯同时使用两种技能的话,想象局势应该是瞬间一边倒了吧。果然呢,看着逐渐筋疲力尽的希也。
因为反击的次数逐渐减少而败北了,整个人累的趴在了地上。也是呢,费雷斯可是剑士的级别了。
而且希也是个法师,你问我为什么一个法师会突然跑去练剑呢?其实是因为希也自己渴望的,因为法师先天只有远距离的攻击优势。
但近战的能力却完全没有,所以打算练习至少一种剑法来保护自己。看着本该是法师的希也我都不禁觉得自己不中用了,本该是身为哥哥的我应该要比妹妹还强才能保护她。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这个有着多才多艺的小家伙反而比我还强了。一边能够使用魔法又能使用剑术的话,感觉我都快没有胜算了。
(害,我输了。)(公主殿下要是继续练习剑法的话,相信应该很快就会超越我了吧)(别说这么多客套话了,身为法师的我想要同时拥有剑士的剑法的话真的是很难的)(这哪里是客套话呢,我反而觉得这是真心话呢。你的身手真的很出色。)
听到这话的我,下意识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包括我在内竟然全部人都没有感受到他出现的气息,而且竟然站在了我后边我都没有察觉。(菲斯特尔哥哥!)(哎,吓到你们了吗?)
这名男子就是第二王子,而我是第三。也同为我母亲的哥哥,看着菲斯特尔像恶作剧般的露出爽朗的笑容。
(大哥你是刚完成委托回来的吗?)(对啊,原本昨天就完成回来了。但是我昨天先去见父亲,所以过了几天才来找你们了。)
大哥平时都是出国完成委托的,所以平时能看见大哥回来几乎是很罕见的事情了。
(看到身为法师的希也竟然也会练习剑术,看来希也也变得优秀了呢。很久不见了,她的能力值可提升的真快呢。)(你过奖了哥哥,我与你们每个剑士相比还差得远呢。更何况你还是勇者呢,我可不觉得能够比你强。)
妹妹抱着谦虚的想法跟哥哥回话。(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锻炼的比我多,一旦你不停的努力。你还是有超越我的机会的,而且会剑术的法师可是很稀少的呢。基本十个手指都数的到。)
对于其他人相比,因为菲斯特尔与我们之间的关系较为亲密。所以都是聊得来的,而且我也很尊敬大哥。因为我也希望能成为像大哥一样的勇者保护世界呢。
(啊,对了。这么久不见了,我倒想看看迪羽的剑法怎么样了。拿一把剑给我吧)(没。没问题)能够跟身为勇者的大哥对练可是求之不得的事呢。
接过费雷斯提过来的剑。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费雷斯有着害羞的情感呢,应该是身为剑士的她能够见到勇者,甚至是能够满足对方需要的东西而感到满足吧。
(好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尽管放剑过来)(好的!)
我立刻发动<能阔术>与<体阔术>,然后朝着菲斯特尔砍下。面对身为勇者的大哥,我不能有丝毫的保留。然而我所发起的攻击竟然被大哥单手握着的剑防御住了,我再次全力砍下。也是被大哥用单手握着的剑挡住了。
这就是实力吗?真是太强了,我可是用双手全力挥下的攻击。还是能够被大哥的单手接住,可见对方的力气很大。
但这也是在我的预料中的,毕竟如果勇者连普通砍下的剑的挡不住的话。那就太假了,不管我多么用力挥砍。
不管使用多少种剑法,我的攻击还是被菲斯特尔给看穿了。连划伤一点点都做不到,我真的很兴奋。能够跟如此强大的大哥对练是我的荣幸啊,直到我的<能阔术>也<体阔术>都用尽了。
结果还是一样,我大口大口的喘气着。而大哥竟然没有一点喘气的挡下了我所有的攻击,这就是勇者吗?真不愧是勇者,我渴望着成为像他一样的强大。这就是我的目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