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己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rooke Cagle on Unsplash
身體是靈魂在地球上的一件衣服,那是我們來到這個物質世界最初的表達。
當我們準備好轉生來到地球,靈魂已經做好了這一趟旅程的規劃,並且量身打造了所需要的配備,包含我們的姓名、生日、星座、父母親⋯。一個人的特徵是高或矮、大或小、柔或剛、是否健康、是否聰明⋯,都會產生不同的課題及人生際遇,所以無關好或壞,那是靈魂因應不同需求而做的人設安排。
儘管社會是以美醜對錯、第一名和第二名在進行評論,但是站在靈魂的角度,首要任務是累積人生中的經驗並且從中體悟,因為唯有學會了,我們才能跳出這個重複的迴圈,去收穫揚升的禮物。
[人生]這部劇,沒有辦法只靠個人獨立完成,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無論相較於其他人,自己是更優秀還是笨拙,我們都是[人生]的主角,我們應該更珍惜和喜歡自己獨特的樣貌。
一個人的氣質,是內在信念最真實的外在顯化。無論這輩子的配備如何,身體陪伴著我們在地球翺遊,他是我們最忠實和辛苦的承載,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的愛及關注。身體需要什麼?我們的心想往哪裡走?⋯,那些心底的問句,都是在提醒著自己,生命還有許多未知的面向,保持開放的心去探索,很多事情都有它的可能及奧秘。

人生不像一本教科書,沒有一定的公式和標準,唯有我們親自走過,因為答案就在感受之中。當生活不再被活得那樣的沉重,能量也將開始自然的流動,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能量的組成,成為喜悅的,因為輕盈的心靈狀態,才能飛向開闊。讓自己在既定的人生安排裡,活出最幸福的版本!

「幸福」,是擁有一顆懂得感恩的心,「感恩」是永遠不變的法則!讓自己在日常中多一點的看見美好、看見感動⋯,發自內心去感恩那些我們所感恩的,很多人事物都很值得。當抱怨減少了、快樂的頻率增加了、感恩變成一種習慣了,我們也就成為了幸福的人。

“謝謝我的身體、謝謝我的靈魂、謝謝愛我的人、謝謝這個世代、謝謝志同道合、謝謝看文章的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肆月雪*悅讀心光
肆月雪*悅讀心光
期許我們都可以用喜悅的心去體驗、去冒險,在這趟地球旅程中看見自我獨特的天賦、閃耀自我內在的心光~當我們各自成為了喜歡的自己,那將是我們所可以給予這個世界最好的一份愛和禮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