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推薦|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森林食堂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安森林食堂聽起來感覺像在大安森林公園裡面用餐的感覺,其實不是啦,大安森林食堂也是日本最大連鎖食堂Maido Ookini在台灣開的連鎖店其中一間。位在新生南路上,距離大安森林公園大約步行3分鐘左右的距離。
這家分店在大安森林經開好幾年了,生意頗穩定,有時下班不想喝湯吃麵想吃白飯的話,我就會思索到這一家,畢竟是日本來的,白米飯吃起來就是香Q👍
這次許久沒來,又發現新的小菜樣式,每次來總是忍不住東拿一個、西拿一樣,最後總是累積滿滿餐盤,其實這樣點下來頗不便宜的,這裡就是一個高級的自助餐店阿!
我覺得自助餐都很好吃的,這個食堂用餐環境也乾淨,這次晚餐選了五目雞肉煮白飯涼拌秋葵黑金地瓜關東煮(白蘿蔔、百頁豆腐),關東煮旁邊有黃芥末可沾,我覺得關東煮的湯煮的甘甜耶!黑金地瓜是我以前沒發現的,是蜜地瓜和甜黑豆,日本料理裡面我很喜歡他們的甜黑豆,這碗可以一次吃個夠;五目雞肉煮也是這次新看到的,有湯汁有雞肉跟入味的蘿蔔,配著白飯吃相當下飯,一口接一口,我大概15分鐘就完食了。
這樣一餐下來花了兩百多塊,味道不錯也挺健康的感覺,吃完挺飽。這個連鎖食堂目前北台灣居多、台中也有兩家,沒試過的我覺得可以吃一吃!
(🌼歡迎收聽PODCAST:花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