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槌之共鳴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女人清楚表達自己的訴求,就認為她心機重、好可怕、不單純,這種思想已過時。
這個時代是冰雪女王艾莎之流,大女主當道。天真、單純、純潔如仙度瑞拉、白雪公主之流,已經和時代脫節。
也有人說︰真正的愛是無條件包容對方的一切。
無條件的愛,請從佛祖、耶穌、菩薩⋯死人身上去尋找。不要妄想從活人身上得到無條件的愛。
我曾在婆西的頻道,表達我對伴侶之訴求 ︰修電腦 有車 幽默⋯。
有位觀眾留言,說我忘了提到︰使用荷蘭社會福利,拿錢回台灣接濟自己的家人。
事實上,我不只用荷蘭社會福利,也有用台灣的。再者,拿錢給家人花,這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這位觀眾的觀點正確,但針對正常人都在做的事情,強調它只會顯得與現實脫節。
好在,婆西回覆人均GDP排名 ( 台灣 19 荷蘭 27 )及國家財富排名( 台灣 14 荷蘭 13 ),更新觀眾的視野。不瞞您說,我也被更新到。
不愧是我的伴侶,令我再加一條件︰為自己的伴侶挺身而出。
王力宏爸用挾胎逼婚來當論點,也蠻與現實脫節,太老梗,應該說,奉子成婚已經不能拿來當梗。
人啊,願意麵對自己,才能與時俱進。
找不到意麵,找到味噌湯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