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呼喊愛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她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甜蜜的過去
佔據了毀壞的心靈
他發表了一篇長文
細數曾經
那些不確定的過去
構成了瀕危的愛情
世界以他們為中心
開始檢討這段
已經逝去的愛戀
於是乎 全世界
齊聲高喊著
同聲譴責著
痛陳 悲嘆
早已不存在的愛情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休假不在的星期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雄氣短小人氣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怕出身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長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何不再努力看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數位化的海裡沒有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世界都在反動我這種天氣黏黏的 你也是 或許還夾雜點響聲 我知道 天雨粟 鬼夜哭 你是未知的風險 我卻仍盡全力擁抱 雨滴向蒼蠅鋪天蓋地匯集 肆虐而市區無一倖免 我生了瘡 一種名為思想困頓的瘡   書把我翻了開來 筆把我寫了下來 襪子把我穿了起來 我其實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黃沐恩
2024-05-06
在全世界追星--2024 Kim Jae Joong 金在中 J-party I'm twenty in Vietnam在中哥來越南,我不能再錯過了~ 記得疫情前2020買票的台灣演唱會,延到2023才舉辦,票朋友幫我留了3年,結果就這麼巧,跟南極旅遊的行程強碰,只好請朋友幫忙買周邊,讓朋友去看2023年在中哥了。 2024年巡迴又開始,以前每年都有巡迴,都會有台灣站,感覺好久沒聽在中哥唱歌或2人東方神起跳舞。
Thumbnail
avatar
人有 雜記
2024-05-01
全世界都在看2024的元月,也是全世界中第一場民主選舉的國家。 當我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什麼,我們就越會反應在選票上面。 每一年,都會有首投者,第一次走入選舉殿堂投下神聖的一票。 每次,到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拿著選票決定我們要選什麼人,好處是....只要不滿意,就可以下架他。 當然,這種下架,並非沒有理由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1-14
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七十一章~七十四章(完結)撒花!陸地上的人們無助的哀嚎,有些人向天吶喊,希望出現奇蹟。 他們無路可逃。 聯合政府雖然也有軍事地下碉堡,但只對那些權重的高官開放,老百姓只能擠在緊急避難所,有些還是在陸地上的。 過去的六天裡,人間變成煉獄。 大小地震頻發、洪水、生物的異變,還有感染克隆人病毒的怪物,將生物學中的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1-08
棒球在全世界是一項冷門的運動項目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 今天想要來聊一個不一樣到主題,自己本身很喜歡打棒球,也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的運動。自己只要休假有時間的話就會跑去打擊練習場打球,假日沒上班遇到有比賽的日子也一定會準時報到。 ⁡ 不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台灣身為國球的棒球運動,在世界上其實是一項冷門的運動呢?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0-19
舊世界還在崩毀,新世界還在陣痛《愛情遺跡》生與死、男與女、過去與未來、現實與夢境、未竟之路與已竟之路……當與昔日戀人在路克索(Luxor)相遇,行走在這片雖死猶生的場域,雖生猶死的漢娜在恍惚中被周遭的一切帶著走,是該點到為止還是雙宿雙飛?千頭萬緒的她陷入了夢遊的狀態,飄泊在這片古蹟不想醒來,大音希聲,大象無形,而她的未來則在她的一念之間。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8-10
新世界愛情物語《 第一天:日 》 漆黑的玻璃窗外,三十度角傾瀉而下的雨勢,讓訪客停車場上零落的轎車,蒙上一層模糊的身影。他不經意地轉身向外,從玻璃窗上迴映的影像猛然發現,原來自己篷鬆著頭髮。雜草叢生的鬍渣和鼻毛,因為連續值班兩天,已經在粗糙的臉頰上隨處蔓延。
avatar
陳豐偉
2021-04-22
《療癒系電影》神力女超人1984,成為經典是因對世界呼喊的溫柔「有一天,你會超越自己所有期望,成為世界沒看過的英雄」,在過去的英雄電影中從未見過的內在層次,這一點神力女超人1984真真切切的感動著我。對我來說,這不是一部女性主義電影、個人英雄主義電影,她真真實實的是一部「療癒系」電影。
Thumbnail
avatar
米可
2020-12-20
在現實世界找真正的愛情 《幻愛》(Beyond The Dream),是一齣以精神病為題的愛情電影,主角患上了情愛妄想症(Erotomania),這種病患者情況如思覺失調或精神分裂,主要會陷入與另一個人戀愛的自我妄想狀態之中。電影的描寫角度沒有深入探討這病症,著重的是描述男女主角疑幻似真的情感關係,通過一段愛情故事,讓觀
Thumbnail
avatar
關於單
2020-12-09
閱讀心得014: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中心。日本純愛小說經典之作,出版後被翻拍成電影和電視劇,是一部紅極一時的小說,連完全沒看過任何一個作品的我也曾經聽聞過這本書的大名,在圖書館中偶然的看見,才決定拿起這本書,一段愛而不得的戀情,深深吸引我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