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跟心理師談仙,讓我又重溯我與仙的關係。
仙跟我相識在我16歲她15歲,簡單來說我們是高中同學,但是是我的第二所高中的同學。
仙是滿標準的好學生的那種樣貌,雖然她私底下是活潑愛玩的,但表面上一直都很符合學校的規定。
我們的氣質不是很合,但她因為一臉長相和善,讓我在台上自我介紹時第一眼就看到她,我跟她說過她的笑臉讓我想到彌勒佛。
過了好久好久,我們越來越少聯絡,可是最近吃了一次火鍋,我才想到她陪我走過九份還有埔里,其實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最後我寫了一首詩給她,我願她幸福快樂,想想她跟男友都在一起兩年以上,也是一個穩定的人。
我推薦她去的基金會營隊她去了,我去了後壁她也去了,蘭嶼她也去了,最後她給我的那個眼神,讓我猶疑,我常常想我們之間的氣氛讓我想要躲避,可是她還是對我很重要的人,不會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保護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四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五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迴避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先進核電法案(Advanced Nuclear for Clean Energy Act, ADVANCE Act)通過DPP members and supporters, who are less informed about current trends, oppose nuclear power as an energy option despite techn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9
    仙人掌開不了花_今生的覺醒晨曦穿透白色紗質窗簾,映在側臥在床沿的女人臉上,白裏透紅的肌膚因陽光的溫暖,微微滲汗,長長的睫毛抖動一下,緩緩睜開了雙眼。 女人無表情地坐起,環顧房間的四周,眼神呆滯無表情地起身走向梳妝台,按照以往的習慣起身梳頭準備盥洗用品。 梳妝台鏡子前面放置一個粉紅色信封,粉色櫻花圖案綻放封面角落,旁邊字跡
    avatar
    仙人掌花
    2024-06-19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9
    相約在書店--一一總店at Sims 3(2)希望大家喜歡一一總店!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9
    相約在書店--一一總店at Sims 3(1)很開心終於有了一一總店!開心是心想事成的密技!
    avatar
    free.自由
    2024-06-19